无障碍说明

最遭人恨球队:三巨头时期热火 湖人永远在榜单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杜兰特加盟勇士,金州组建超级四巨头,现在这支球队已经成为了全民公敌,成了最被人们憎恨的球队。而在历史上,这样的球队并不在少数,比如三巨头时期的热火,坏孩子军团时期的活塞,还有历代的湖人都是这样的球队。

最遭人恨球队:三巨头时期热火 湖人永远在榜单

三巨头时期的热火是联盟最惹人恨的球队

1、三巨头时期热火

因为16年总决赛的出色表现,詹姆斯赢回了很多人的尊重,他为克里夫兰赢下了队史上的首座冠军奖杯。但在五年之前,詹姆斯决定离开骑士前往迈阿密的时候,外界却是一片嘲讽的声音。

詹姆斯将天赋带到热火,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还说要在这里赢下的冠军数“不是一个不是两个”。在热火时期,詹姆斯故意肩撞斯波尔斯特拉,模仿诺维茨基咳嗽,对此,人们在社交媒体上总是一片嘲讽,这些让詹姆斯成为了最近几十年遭遇批评最多的球员。一直到詹姆斯离开韦德,再次拿下总冠军奖杯,这种声音才有所停止。

所以享受这些吧,杜兰特,即便是你在勇士夺冠,人们也不会忘记这一切。

2、坏孩子时期活塞

最近几十年,恐怕没有一支球队比坏孩子军团还要脏。丹尼斯-罗德曼、比尔-兰比尔、里克-马洪,这些家伙如果是在当今的NBA比赛,恐怕不等第一节比赛结束,他们就已经被驱逐。但在当时,他们赢下了两座总冠军奖杯。

3、90年代的尼克斯

那五年的时间,如果定义尼克斯队的篮球风格,那就是痛苦。不管是谁,如果你想冲击帕特里克-尤因镇守的篮下,那你就要小心他用肘部顶你的咽喉。如果尤因没有这样去做,那安东尼-梅森还有查尔斯-奥克利也可能将你重重的打在地板上,另外,他们队中还有一位垃圾话大王,约翰-斯塔克斯。

但尼克斯这种深入骨髓的蓝领风格,并没有得到美国球迷的钟爱,反而,他们将雷吉-米勒衬托成了全民偶像。

4、2003-04赛季以及2004-05赛季马刺

马刺也会出现在这份榜单上?从表面上来看,这确实有些荒谬,波波维奇可是一个教练界的神话,邓肯是历史上最好的大前锋,他刚刚退役,怎么能这样说呢?

但事实上,十年前,NBA改变规则,允许区域联防,禁止手臂顶人,波波维奇迅速将马刺打造成了一支令人感到发指的防守强队。波波维奇让一项华丽的运动变成了节奏超级缓慢的比赛。而在当年马刺中,防守恶汉布鲁斯-鲍文也扮演了关键作用。谈起那支马刺,很多人都认为那是一支乏味的球队。

5、波特兰监狱

新世纪的初期,为了赢球,开拓者队将一群篮球天赋出众的球员聚集在了一起。但随后,开拓者就成了监狱,拉希德-华莱士一个赛季吃到了41次技术犯规,小飞鼠斯塔德迈尔涉嫌私藏大麻,鲁本-帕特森性骚扰,据悉“波特兰监狱队”的事迹,未来还将被拍成纪录片。

6、每一个时代的洛杉矶湖人

从NBA的上古时代到现在,湖人队一直都被视为公敌一般的存在,当然,除非你是湖人球迷。过去20年也是如此,我们叹息OK组合统治联盟,当四大天王输给活塞,我们马上加大了对他们的批评。当霍华德、纳什科比、加索尔的组合失败的时候,看到这样的景象很多人都感到高兴。对于湖人,很多人都会有一些嫉妒。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遭人恨球队:三巨头时期热火 湖人永远在榜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