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国财团2周内购西布朗 英媒:买主是王健林

曝中国财团2周内购西布朗 英媒:买主是王健林

西布现任老板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英超球队西布朗维奇即将易主,中国买家将在未来两周内完成对于西布朗维奇的收购,预计转让价格是1.5亿英镑,而英媒指出,王健林很可能是背后的买主。

西布朗维奇目前的老板是杰里米-皮斯,拥有球队77%的股份,早在2015年的2月份,他就表态道,“如果对球队有利”,他愿意卖掉股份。《每日镜报》透露,如今西布朗维奇已经接近被皮斯出售,买家很可能是中国人。

关于新买家的背景,知情人士指出,他们的财富以数十亿计算,而不是区区几百万,英媒则直截了当的判断,新的买主可能是大连万达的王健林,此前这位拥有马竞20%的股份的大佬就寻求收购英超球队,因此,将他和西布朗维奇联系到一起也不意外。

曝中国财团2周内购西布朗 英媒:买主是王健林

王健林

西布朗维奇有着悠久的历史,创建于1878年,主场是山楂球星,绰号是“灯笼裤”。历史上,西布朗维奇曾经在1920年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也曾经获得过5次足总杯冠军,可以说这支球队底蕴十足。

英国媒体指出,如今英冠的狼队也接近被中国人收购,背后的买主是百度搜索CEO李彦宏,而门德斯也在交易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实《每日电讯报》也早就披露,李彦宏会斥资4400万英镑完成对狼队的收购。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