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新秀压哨三分胜掘金 7号秀空砍29分7篮板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今天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夏季联赛中两支表现最出色球队菲尼克斯太阳丹佛掘金交手。两队一直打到了加时,最终太阳依靠着一次三分绝杀击败了掘金,以82比81获胜。

太阳新秀压哨三分胜掘金 7号秀空砍29分7篮板

尤利斯三分绝杀掘金

太阳的克里斯和德文-布克都没有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尤利斯拿到了19分4助攻,加时赛中压哨三分绝杀对手,本德拿到了9分4篮板2助攻4盖帽,两个威廉姆斯都有不错的表现,特洛伊-威廉姆斯拿到22分6篮板3抢断,阿伦-威廉姆斯拿到11分16篮板。

掘金的七号新秀依然是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贾马尔-穆雷拿到了29分7篮板3助攻,另外一名首轮新秀西班牙大前锋埃尔南戈麦斯拿到了10分12篮板4助攻,投手弗雷德特拿到了16分。

比赛开始之后太阳一度取得9比2的领先,但是之后掘金找回手感,埃尔南戈麦斯和弗雷德特首节分别贡献6分2助攻和8分,掘金在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反而以22比15领先于太阳。

太阳在之后的比赛中奋起直追,并成功的拉近了分差,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掘金仅仅以47比43领先4分。

下半场双方的比赛更加激烈,上半场仅仅拿到5分的贾马尔-穆雷逐渐找到了手感。在第三节中段的2分多钟时间里,穆雷连突带投,在短时间内就拿到了8分,还送出了1次助攻,掘金也得以保住了4分的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穆雷单节砍下14分,无奈太阳的本德和尤利斯连续命中三分球。双方在常规的40分钟(夏季联赛单节比赛是10分钟)战成了79平,比赛最终进入加时。值得一提的是,本德原来在常规40分钟比赛还剩下0.4秒的时候获得两次罚球机会,有望绝杀比赛,但是本德两罚不中,错失大好机会。

2分钟的加时赛中两队一开始都没有得分,本德和尤利斯的三分均告偏出,掘金穆雷的跳投也没有得手。在加时赛进行到还剩下1.8秒的时候,穆雷上篮得手,帮助掘金以81比79领先。

就在掘金以为胜券在握的时候,尤利斯抓住仅剩的时间,三分出手命中。最终尤利斯三分绝杀了掘金,太阳以82比81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太阳新秀压哨三分胜掘金 7号秀空砍29分7篮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