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操冠军邓琳琳亮相宁波路跑 享受退役生活

[摘要]昨日,上千名宁波及周边地区的跑步爱好者齐聚九龙湖旅游度假区,在体操奥运冠军邓琳琳的领跑下,浩浩荡荡“跑向里约”。

体操冠军邓琳琳亮相宁波路跑 享受退役生活

奥运冠军邓琳琳领跑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日,上千名宁波及周边地区的跑步爱好者齐聚九龙湖旅游度假区,在体操奥运冠军邓琳琳的领跑下,浩浩荡荡“跑向里约”。这是腾讯体育“跑向里约”路跑活动第五站,奥运冠军田亮、何冲,人气演员李晨及亚洲健身女皇郑多燕在前四站亮相。邓琳琳说这是她第一次来宁波,“螃蟹的味道很赞!”

作为迎接奥运的全民活动,现场也充满了2016奥运举办地——里约的元素。跑步爱好者们完成五公里的路跑后,还可以感受热情似火的巴西桑巴舞表演,参与狂欢嘉年华等诸多别致的互动,体验浓郁的南美风情,感受快乐运动的气氛。跑友们纷纷在现场合影留念,并开玩笑表示可以发照片到朋友圈“假装自己在里约”。

邓琳琳是两届奥运会冠军,她在北京奥运会上助力中国女子体操队夺得团体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她夺得平衡木冠军。昨天,邓琳琳加入跑步团队,用自己擅长的方式,和大家一起迎接里约奥运会的到来。“我第一次来宁波,我觉得宁波的空气非常好,昨天中午到的,午餐有吃螃蟹,味道很赞。”

邓琳琳在2013年退役,退役之后成为了北大学生。回顾自己的运动员生涯,邓琳琳说两次奥运会自己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完全不同。“2008年北京奥运在家门口,自己比较年轻能参加这样的比赛,很兴奋。四年之后的2012年,对自己来说酸甜苦辣都有品尝,有伤病的痛苦、获奖的喜悦。”

现在的生活和过去完全不同,她说:“很享受现在。运动员的时候没有假期,要训练比赛,现在更自由更丰富。比如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借助自己的身份让更多的人来参与全民健身。”

里约奥运会进入倒计时,作为前辈,邓琳琳寄语中国体操队,“首先是安全,看到很多报道里约有一些安全隐患,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其次是希望大家在大赛前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给自己包袱和压力,抛开杂念,完成奥运赛场上的目标,享受这段旅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