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首秀遭遇开门黑 蓝军一点远不如意大利

孔蒂首秀遭遇开门黑 蓝军一点远不如意大利

孔蒂首秀遭遇开门黑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穆里尼奥、安切洛蒂、孔蒂在同一天迎来了执教各自球会的处子秀。葡萄牙人轻松率领曼联取胜,前皇马(数据) 主帅虽然如履薄冰,但也毕竟赢得了胜利,孔蒂则最为尴尬,他执教的切尔西(数据)客场完败于维也纳快速。首战迎来开门黑,这显然不是孔蒂希望看到的开局,但这也恰好说明了如今这支蓝军的真实水准。

凭借在欧洲杯的出色表现,孔蒂吊足了切尔西球迷的胃口,尽管意大利人刚刚执教蓝军不过三天,但蓝军球迷还是非常期待对维也纳快速一战的表现。不论是执教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还是意大利国家队,孔蒂都更喜欢使用352阵形,也都以出色的防守著称,毕竟这两支球队都拥有布冯、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博努奇这四名顶级防守球员。英格兰媒体透露,孔蒂会继续使用三后卫阵形,但对维也纳一战,孔蒂却使用了四后卫,迪洛博吉与特里搭档中卫。

然而,迪洛博吉却没有抓住这次机会,开场仅仅10分钟,迪洛博吉就被对手轻松晃过,导致本队失球。《镜报》评价,就像很多切尔西球迷认为的一样,迪洛博吉还没有准备好为一线队效力。一旦卡希尔、祖马恢复状态,那么迪洛博吉很难获得出场机会。伊万诺维奇此役再一次送礼,延续了上赛季的低迷状态。

《每日邮报》评价,“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切尔西自始自终的如同生了锈,当然,这也在意料之中,毕竟维也纳快速已经踢了六场热身赛,而这只是切尔西的第一场。”以技术统计来看,切尔西的劣势并不明显,蓝军的控球率达到47.3%,7次射门1次射正,而对手9次射门5次射正,但数据无法体现的是,切尔西的进攻无法形成体系,只能依靠摩西的突破,而迭戈-科斯塔则浪费了绝佳良机。

重要的是,蓝军此役仅有9次拦截,几乎仅为对手(17次)的一半,中场缺少有效的拦截,这导致蓝军的防线往往暴露在对手的火力之下。切尔西一头一尾两个丢球都是防线的失误,若埃林通与绍布一次简单的二过一配合就撕破了蓝军的防线,而伊万诺维奇最后时刻的失误更是送给了对手破门机会。

孔蒂与球队显然还处于磨合过程之中,在比赛中,孔蒂叫过了特里、迭戈-科斯塔来布置战术。在多名国脚缺席,指挥球队又仅仅三天的情况下,显然无法对孔蒂期望过高,而被维也纳快速打入两球则暴露出切尔西防线的问题,《每日邮报》指出,“虽然可以预料到坎特会轻松融入到这支球队,但引进一名后卫也是切尔西面对的当务之急。”《镜报》则评价,“孔蒂或许会重新考虑在8月15日对阵西汉姆时是否启用三中卫阵形。”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