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新长臂怪震撼教练 他跑跳能力堪比字母哥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文/Ohm Youngmisuk,ESPN特约撰稿人) 索恩-梅克尔在场上不可能被忽视,他有7英尺1英寸高,有9英尺2英寸的臂展。

雄鹿新长臂怪震撼教练 他跑跳能力堪比字母哥

雄鹿新秀身体素质出色

对于这名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新秀来说,他是靠惊人的臂展和不懈的活力立足的。

当雄鹿队在昂首期盼新秀打出来,并把他们的新秀和那些巨星相比时,一位公牛队的教练对于梅克尔的活力由衷钦佩,说他有另一名著名的长人凯文-加内特级别的活力。

再加上梅克尔的全场速度可以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相比,那么雄鹿队对未来充满期望也就不奇怪了。

“扔个硬币。”雄鹿队助教西恩-斯维尼,雄鹿队夏季联赛的主教练在被问到梅克尔和阿德托昆博谁更快时说。“他们的步伐都很大,也都很快。马特尔的脚步很好,而且他也能很快地移动。

“对我来说,他们俩谁都有可能赢。”

在他职业比赛的首秀中,梅克尔隐约展示了一些雄鹿决定在10号签选他的原因。除了他的臂展和活力,梅克尔展示了坚实的基本功,但也展示了满满的潜力。

“毋庸置疑,选秀之前和他们会提前接触。”雄鹿队队总裁约翰-哈蒙德在被问到如何选拔到像阿德托昆博这样的球员时说,“我们先注意到球员的好品行,然后我们想到他是否适合我们,我们喜欢他身体里的活力。”

“我们想他不会有所畏惧,他有韧性。”哈蒙德补充道。“这是选他的关键,我们非常喜欢这个人,喜欢他的韧性,喜欢他的无所畏惧。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步会怎样。”

梅克尔拥有一个有趣的,令人耳目一新的性格。雄鹿队可以等待梅克尔成长,他们阵中已经有阿德托昆博、贾巴里-帕克和克里斯-米德尔顿三位天赋新星。

“长人阵。” 梅克尔在被问到雄鹿青年军里的外号时笑道。

梅克尔在夏季联赛场均能得到14.2分、9.6个篮板和1次盖帽,在五场夏季联赛比赛中命中率为37.7%。不过,他的三分球有19投6中,还投进了一些创造空间出手的球。很多次梅克尔摘到篮板之后就下快攻。

他的确需要更强壮,但是他的臂展的确干扰到了对方,并且在对方想要传球时抢断了不少,他将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防守者。

“不是很多人都看我比赛。”梅克尔在被问到夏季联赛的表现时说,“我只有跑到这里,而且一直努力打球,追求胜利。我适应比赛需要一定时间。但是当下,他们正在试着看我如何打球,而且我努力打球了,看看我能不能保持现在这个速度吧。”

梅克尔说他在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身上找到了一些灵感,他看到了格林做到了前场球员能做和不能做的事情,打破了一些常规。

“我一直想学会所有篮球技巧。”梅克尔说,“你永远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用到它们。像德雷蒙德-格林,球队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很重用他。我得变得更好,这样我的球队就会看重我。”

梅克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的官方年龄只有19岁,但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不这么看,他在ESPN节目被问到对梅克尔的看法时说:“你知道,他虽然40岁了,但他还是能打球的。”

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是在拿选秀之前对于梅克尔的年龄疑云开玩笑。尽管如此,假如梅克尔迅速进步,能在场上做出贡献的话,他仍旧会是笑到最后的那个。

“他的冲刺能力……我并不知道800米跑步运动员是怎样的,但他让我想起了800米跑步健将。“斯维尼说。

梅克尔生于苏丹,他离开战火纷争的国家时只有6岁,他不确定他是否能打败阿德托昆博。毕竟,“希腊怪物”只用几步就从后场冲到篮下投篮了。

但是梅克尔对他的速度不乏信心。

“我一直把自己看做世界上最快的人。”梅克尔说,“但我从未在场上和这些家伙一起,所以我们最后会知道(我和阿德托昆博)比起来谁更快的。”

“但只有奔跑的话,毫无意义。“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雄鹿新长臂怪震撼教练 他跑跳能力堪比字母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