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宣布博天堂娱乐成为新官方赞助商

2016年7月,德甲豪门勒沃库森(Bayer 04 Leverkusen)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俱乐部已经与博天堂娱乐达成合作,博天堂娱乐正式成为勒沃库森2016/17赛季亚洲唯一在线娱乐官方赞助商,双方会就品牌设计、电视、社交媒体等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商业合作。

勒沃库森宣布博天堂娱乐成为新官方合作伙伴

勒沃库森主席与博天堂娱乐代表

对于勒沃库森而言,此次签约,意味着俱乐部商业开发的又一次突破。与博天堂娱乐的合作对于俱乐部扩展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俱乐部高度认可了新的赞助商,勒沃库森主席沙德说道:“很高兴迎来这样一位重要的赞助商,博天堂娱乐在亚洲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极佳的声誉,这对于俱乐部的海外球迷拓展来说会有极大帮助。”在药厂前锋孙兴慜转会热刺之后,勒沃库森一直在寻求重新打开亚洲市场的机会,与新赞助商的签约对于勒沃库森而言是一次绝佳的机会。

博天堂娱乐的高层也非常高兴看到此次合作的达成,“双方在各自领域都处于领先的地位,强强联手终将实现优势共赢,我们期待与勒沃库森共同迎来一个美好的新赛季。”在刚刚结束的2015/16赛季中,勒沃库森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下赛季再次进军欧冠赛场,稳定的成绩和良好的实力,将更好帮助博天堂娱乐这一品牌在欧洲地区的发展与传播。

勒沃库森宣布博天堂娱乐成为新官方合作伙伴

新援沃兰德与博天堂娱乐代表

勒沃库森足球俱乐部是一家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勒沃库森的体育俱乐部,成立于1904年6月1日,在球队悠久的历史上曾经获得过1次欧洲联盟杯冠军、1次德国杯冠军、1次欧冠亚军以及1次德甲亚军,知名的俱乐部球员包括巴拉克、埃莫森、孙兴慜、恰尔汗奥卢、许尔勒、泽罗伯托等人,球队主场为拜耳竞技场。目前,球队正在马林费尔德的训练基地为新赛季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