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豪取6连胜!权健客场3-0湘涛 法比亚诺双响炮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6时,2016中甲联赛第18轮,湖南湘涛坐镇主场0-3负于天津权健,从而惨遭5连败,反观天津权健则拿到了联赛6连胜。法比亚诺在上下半时各入一球,格乌瓦尼奥则在补时阶段破门。值得一提的是,在贵州恒丰智诚(33分)、大连一方(32分)本轮未赛的情况下,天津权健目前以34分暂时登上榜首。至于湖南湘涛则以9分继续垫底。

比赛焦点

权健勇夺联赛6连胜:自卡纳瓦罗上任之后,其率天津权健在中甲赛场上分别战胜了新疆体彩、贵州恒丰智诚、梅州客家、青岛黄海、浙江毅腾及湖南湘涛,一举拿下了联赛6连胜。目前,天津权健10胜4平4负积34分。

湘涛惨遭5连败:从第14轮至本轮,湖南湘涛分别输给了上海申鑫武汉卓尔、北京人和、大连一方及天津权健,从而惨遭5连败。目前,湖南湘涛2胜3平13负拿到9分,仍旧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法比亚诺领跑射手榜:法比亚诺本轮复出并在上下半时各为天津权健打入一球。目前,法比亚诺以15粒联赛入球领跑射手榜。

豪取6连胜!权健客场3-0湘涛 法比亚诺双响炮

权健已势不可挡

精彩回放

第21分钟,权健策动攻势,贾德森中圈附近拿球摆脱防守之后送出斜传,格乌瓦尼奥在前场中路接到皮球稍作调整直塞中路,此时埋伏在禁区弧的法比亚诺反越位前插接应突入禁区晃过门将董建宏推射空门命中,权健1-0。

第23分钟,湘涛在对方禁区前沿策动攻势,卡贝萨斯得球之后挑传禁区,谢维超反越位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接球横传门前,退防至门前的刘奕鸣补空门,其抢在刘鑫瑜触球射门前将球解围掉。

第43分钟,贾德森在对方禁区前沿接到了宴紫豪的传球,贾德森拿球吸引防守送出过顶挑传,宴紫豪反越位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接应,而面对出击的门将,宴紫豪迎球起左脚凌空抽射,董建宏封堵近角将球挡出了底线。

第52分钟,李昭楠在前场偏右侧接到了卡贝萨斯的横传,其稍作调整拔脚劲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而去,张鹭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埋伏在门前的洛克迎球起左脚补射竟将球打偏,权健逃过一劫。第63分钟,孙可前场中路拿球斜塞右路,格乌瓦尼奥前插接应带球突入禁区起左脚推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78分钟,权健发动攻势,赵旭日在前场偏左侧接到了王杰 的传球,赵旭日稍作调整直塞禁区,法比亚诺转身摆脱防守沿左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左脚抽射,皮球钻入远端死角,权健2-0。

第86分钟,纪政玉 在中场偏右侧拿球送出过顶斜长传,李想在禁区前沿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摆渡将球传入禁区,刘鑫瑜突然前插甩开防守在禁区中路面对张鹭迎球起脚凌空抽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92分钟,格乌瓦尼奥在对方禁区前接到了贾德森传球,随后格乌瓦尼奥带球晃开防守人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左脚捅射得分,权健3-0。

双方阵容

湖南湘涛首发阵容(5-4-1):

守门员:19-董建宏;

后卫:16-谢维超、32-郝爽、22-刘玉圣、13-王琛(79分钟,2-纪政玉)、17-李昭楠;

中场:5-洛克、33-姚江山、9-卡贝萨斯、45-陈昭安(46分钟,11-李想);

前锋:20-刘鑫瑜;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4-2-3-1):

守门员:1-张鹭;

后卫:12-宴紫豪(79分钟,15-晋鹏翔)、2-刘盛、4-刘奕鸣、27-张诚;

后腰:7-赵旭日、3-王杰(90分钟,26-夏宁宁 );

前卫:20-孙可(69分钟,16-郑达伦 )、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

前锋:9-法比亚诺;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