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向里约宁波站邓琳琳现身 黄景瑜粉丝团首秀

[摘要]7月16日,因受天气影响推迟了一周的宁波站今日开跑,虽然有零零星星的小雨,但跑友们依旧非常热情。作为梁祝的故乡,现场还来了两组跑友身着梁祝的服饰,让人着实感受到了江南的文化气息。

跑向里约宁波站邓琳琳现身 黄景瑜粉丝团首秀

奥运冠军邓琳琳领跑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文/焦大伟)7月16日,因受天气影响推迟了一周的宁波站今日开跑,虽然有零零星星的小雨,但跑友们依旧非常热情。作为梁祝的故乡,现场还来了两组跑友身着梁祝的服饰,让人着实感受到了江南的文化气息。由一汽-大众奥迪携手腾讯体育打造的“跑向里约”第五站的活动来到了风景秀美的九龙湖风景区。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两枚金牌获得者,体操奥运冠军邓琳琳亲临现场,与众多跑友一起热身。

好客宁波人邀请邓琳琳品尝水蜜桃

参加了两届奥运会,拿到了两枚奥运金牌,2013年全运会后,邓琳琳选择退役,来到中国著名学府北京大学读书。现在已经大三的邓琳琳回想起这几年的学生生活,感觉还是新鲜而充实的。明年就要本科毕业的她打算出国留学,去国外继续自己的求学之路。

这次来到“跑向里约”的活动,邓琳琳表示自己还是第一次来到宁波,虽然行程安排的很紧凑,不过好客的宁波人还是建议邓琳琳在宁波转一转,品尝当地的美食。现场主持人推荐邓琳琳一定要尝一尝宁波奉化的水蜜桃,目前正值水蜜桃上市的季节,而奉化的水蜜桃被推为名桃之首,味道自然不用多言。

开始跑步之前,邓琳琳还跟着大家一起在台上做热身。作为一名体操运动员,做起动作还是一板一眼,非常标准,丝毫不逊当年奥运冠军的风采。8点钟,准时发枪,邓琳琳在起跑处领跑,与大家共同呼吸着九龙湖风景区的新鲜空气。

梁祝跑友散发江南风情 引众人合影

宁波是梁祝的故乡,当地的梁祝文化公园就是故事的发源地。现场来了两组梁祝造型的跑友,这就不足为怪了,很多跑友们纷纷前来与他们合影。

其中一组的“梁祝”跑友是一对儿年轻的夫妻,作为土生土长的宁波人,他希望可以把宁波的文化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宁波,这是他身着“梁祝”造型服饰的原因。与此同时,他还是一名狂热的体育迷,平时关注各种体育运动,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比赛他都会关注,尤其是老乡孙杨的比赛,他肯定会全力支持。

另外一组“梁祝”跑友是一个三口之家,爸爸妈妈带着孩子一起来跑步。据妈妈介绍,他们一家三口都非常喜欢跑步,而且不止这一次是梁祝的造型,以前参加其他马拉松也会有装扮,东北大妈、学生服、水手服还有草裙舞造型都尝试过。他们认为,跑步就是为了开心,虽然两个人平时都要上班,孩子也在上学,他们只要有时间就会来跑步,平时还会约其他的跑友来一起路跑。这位妈妈还表示,自从参加了跑步,不仅身体健康了,连家庭都更加和睦了。

TFBoys粉丝团再度集结 黄景瑜粉丝团首秀

此次宁波站的活动,TFBoys的三大粉丝团继上海站结束后,再度集结。目前,易烊千玺、王源和王俊凯三人的名次不相上下,竞争也非常激烈。粉丝们都希望通过各种方式为偶像助力,希望能坚持到最后。

其中有5位是上次刚刚参加过上海站的活动,这次又来到宁波,希望能为偶像再添一份力。她们表示,她们会一直坚持下去,粉丝团到哪里,她们就跟到哪里。

除了TFBoys的三大粉丝团,这次的宁波站,黄景瑜的粉丝团也来到了活动的现场,这是他们第一次集结人马来参加“跑向里约”的活动。作为“护鲸团”的成员,他们表示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以后会组织更多的活动,为偶像做更多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