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嘉:休赛期好戏刚开始 三队或现地震级交易

自由人市场的故事告一段落,但好戏绝不会落幕,有逼格的导演总会在片子一开始的时候给我们上一句话: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人在江湖飘,谁能不挨刀。自由球员里没有大鱼,可有合同在身的球星也未必就能过上安稳日子。现在这一刀,眼见准备砍向洛杉矶快船

快船近两年的休赛期运作,基本已经耗光了里弗斯在波士顿那些年积攒起来的人品,主力和替补之间实力差距越来越悬殊,2015年西部半决赛3比1领先火箭却最终被逆转翻盘似乎也耗光了保罗的心气儿,上个赛季的快船显得心浮气躁,格里芬打训练师这事儿再明显不过——打谁不好你打队里自己人?而且还是好朋友,还传说为女人……这种行为无论主管意愿如何,潜台词就是让队友知道:我,布雷克·格里芬,全明星,扣篮王,并没有全身心投入到帮球队赢球上……就算是保罗劳心劳力玩儿命带队,这支队也找不到去年夏天集所有人之力说服小乔丹与小牛毁约的节奏和效率了,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接下来,或许就到了要改变的时候了。

仅仅是格里芬一个人是否会引起之前杜兰特或韦德一样的波澜,不大可能。但偏就还有一个威斯布鲁克,经“消息源”透露,杜兰特正是得到了威少极有可能明年不与雷霆续约转投他队的消息,才开始态度转弯向着勇士的怀抱一头扎过去了……当然,“消息源”是什么?格里芬讲话:“消息源就是那些骗取你信任然后把跟你保证不会散播出去的消息用来换钱的motherfxxker。”但现在杜兰特走了,自由人市场没有动静了,球队为自己着想的想法就变得实际了。

格里芬,威斯布鲁克,这俩名字搁在一起篮筐听见会发抖,那么,有没有可能把他俩捆绑在一起呢?

当然有了!

快船已经有重组的考虑,格里芬清掉,但威少不是据传想回洛杉矶嘛,也没说回湖人还是回快船啊,正好用格里芬换回年轻的锋线甚至高顺位选秀权,保罗跟威少互补后场,虽然身高略有吃亏,但进攻空间足够保证,替补也应该能有针对性的补强,这样,既不愁卖票也不担心胜率,绝对能压制湖人的风头;

但雷霆就不这么想,杜兰特一走,雷霆当然会考虑威少,首先一定是留,怎么留?得拉人来,拉谁来呢?有个俄城本地人,能攻善扣,还有中距离跳投,防守也不算差,还跟威少签同一品牌,飞行大队名至实归,对吧,给力就靠给力芬嘛……那么如果留不住呢?

于嘉:休赛期好戏刚开始 三队或现地震级交易

留不住就要抢先处理,否则竹篮打水,颗粒无收。雷霆还真不至于干出威少想去哪儿偏不让去的事儿,但前提就是得球队合适,那么威少对换给力芬,添头若干就是一件有可能完成的任务。不缺票房不缺本土号召力,而且可以稳定地搭建队伍嘛……可也不止雷霆这么打算盘,网住了霍福德凯尔特人也在琢磨继续搭建明星团队重回争冠行列:

他们已经有了明星吸引力,还有随时可以甩出的角色球员合同,不跟谁续都很正常,再签一个重磅明星完全没问题,一开始想到威少,但由于无法确保威少一年之后还会续约而暂时搁置,如果是格里芬,则要牵涉进国王做三角交易:国王出让盖伊到快船,凯尔特人拿到格里芬出让选秀权给国王,但他的即战力是否匹配得了已经成为超巨的威少,值得凯尔特人把付出加内特和皮尔斯代价从篮网搞回的选秀权全部抵充,绿军内部也没达成统一。

于嘉:休赛期好戏刚开始 三队或现地震级交易

绿军觊觎格里芬和威少已然尽人皆知,雷霆的左右为难也要相时而动,但比起这俩早做好准备的球队来说,快船确实还在是否重建靠谁重建怎么重建重建成绩如何把握的米字路口徘徊,最后到底如何——

有趣的事情,未必等得到明年夏天。

于嘉:休赛期好戏刚开始 三队或现地震级交易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于嘉(yugaisme)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