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特级大师超霸赛第七轮结束 侯逸凡迎首胜

[摘要]昨天,人民网杯儋州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超霸赛在儋州哈瓦那酒店结束第七轮比赛,女子棋手侯逸凡后手击败同胞王皓,拿下了比赛的首场胜利。

国象特级大师超霸赛第七轮结束 侯逸凡迎首胜

侯逸凡

京华时报海南儋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人民网杯儋州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超霸赛在儋州哈瓦那酒店结束第七轮比赛,女子棋手侯逸凡后手击败同胞王皓,拿下了比赛的首场胜利。

侯逸凡的等级分为2655,在10名选手中排名最低,她比本轮的对手王皓低了70分之多,而且是后手,并不容易取胜。不过,这场比赛侯逸凡抓住了王皓的一次漏洞,得子后将优势逐渐转化,最终获胜。侯逸凡告诉记者:“儋州超霸赛我一直下得不是很好,对手都是男子高手,以往取胜都是凭借着先手,这次后手取胜确实没想到,而且我之前也从未赢过王皓。”

其他比赛,此前领先的俄罗斯棋手涅波姆尼亚奇不敌印度的哈利克里斯纳,目前只领先中国的卜祥志和 王玥半分,冠军悬念依然很大。头号棋手丁立人开局不利,随后也慢慢赶上,本轮击败了队友余泱漪,积分也追至中游。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