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庆幸!湖人大将手掌未骨折 核磁共振显示扭伤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湖人官方推特透露,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小拉里-南斯右手腕伤势为扭伤,并未出现骨折和韧带损伤,小南斯目前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庆幸!湖人大将手掌未骨折 核磁共振显示扭伤

小南斯右手腕受伤

在昨日湖人对阵骑士的夏季联赛中,小拉里-南斯在最后时刻一次攻击篮筐时被对手犯规,随后他摔翻在地,在地上躺了片刻后,小南斯痛苦走进更衣室,随后有消息报道称,X光显示,小南斯右手第三掌骨可能出现骨折,他将会休息6-8周。

不过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湖人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小南斯目前只是手腕扭伤,并未出现骨折或是韧带损伤,他目前只是每日观察。

作为2015年首轮第27顺位被选中的新秀,小拉里-南斯在本次夏季联赛中表现非常不错,他场均能够拿到9分7.8个篮板2.8次抢断1.8次封盖,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8.1%,同时,拉里-南斯在场上的拼劲也感染到了队友,成为了球场上的精神领袖。

2015-16赛季,小南斯场均出战20.1分钟,能够拿到5.5分5个篮板,在科比退役后,湖人正式拉开了重建的序幕,新赛季,拉里-南斯也将会在阵容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庆幸!湖人大将手掌未骨折 核磁共振显示扭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