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羽联开会三天 周日公布因达农是否赴里约

[摘要]因达农近日曝出的药检事件在泰国引起了极大的震动,最可悲的是,这件事情仅仅发生在距离里约奥运抽签前11天的时候。

世界羽联开会三天 周日公布因达农是否赴里约

泰国首相 Prayut Chan-o-cha 在公开场合表示,因达农近日曝出的药检事件在泰国引起了极大的震动,最可悲的是,这件事情仅仅发生在距离里约奥运抽签前11天的时候。首相还表示,因达农若确实无缘里约奥运会,那么泰国在羽毛球项目金牌的争夺中,必然受到极大的影响。

因达农在今年4月中国举办的亚洲锦标赛中的尿液样本被检测出为阳性。现在,该样本已经被送往日本的实验室进行第二次检测。可是,这次检测的样本其实是在5月份的尤伯杯小组赛期间进行的,那个时候因达农还在中国。

世界羽联开会三天 周日公布因达农是否赴里约

目前泰国羽协还在等待世界羽联的官方解决办法,而世界羽联从今天开始在马来西亚会有一个为期三天的会议。周日,最终的解决办法就会出炉,其讨论的主要问题就是因达农是否能够参加八月五日在里约的奥运会。

“时间有限,我们现在正在为她做我们能做的一切,我们一定要让他去里约参加比赛。”泰国羽协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世界羽联开会三天 周日公布因达农是否赴里约

因达农是泰国所有人中最有可能夺得奥运金牌的运动员,而羽毛球比赛的抽签仪式将会在7月26日进行。

泰国体育总局表示,他们所有即将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健儿,包括因达农,都已经在两个月之前通过了兴奋剂的检测。同时,在因达农发送神秘的Instagram的背后,她正在泰国的大山市进行严格的训练,相信她现在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

世界羽联开会三天 周日公布因达农是否赴里约

而如果第二次在日本实验室中因达农的尿液样本的检测结果还是为阳性,那么她的里约奥运之路将会十分的坎坷,而世界羽联或许会考虑到她的实际情况而酌情减轻对她的处罚。

2013年,年仅18岁的因达农成为了最年轻的羽毛球单打世界冠军。她也是今年第一个世界羽联超级赛中连续三站都获得冠军的球员。虽然她只是短暂的统治了世界羽坛,但是她依然是泰国最伟大的球员。

(原文来自:泰国邮报,龚朝科首译)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爱羽客羽毛球网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在加载...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