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乒热身结束 马龙全胜许昕两败张继科频失误

[摘要]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中国男子乒乓球队里约奥运热身赛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结果马龙在两天之内保持全胜,而张继科和许昕均在两天内收获了两场败仗。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中国男子乒乓球队里约奥运热身赛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结果马龙在两天之内保持全胜,而张继科和许昕均在两天内收获了两场败仗。

男乒热身结束 马龙全胜许昕两败张继科频失误

首场,张继科对阵郝帅。在昨天的比赛中,张继科打单和双打连赢连场,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但今天面对郝帅,两人一上来就打得非常胶着,比分一直僵持到5平,此后张继科失误不断,6比11丢掉首局。第二局,郝帅继续在场面上保持着对于张继科的压制,11比6再下一城。连丢两局的局面让场边的总教练刘国梁完全坐不住了,他直接起身代替肖战给予张继科直接指导。

但第三局,张继科失误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整个人显得非常消沉,7比11再次完全被郝帅压制。本局结束后,刘国梁继续上前指导张继科,随后张继科11比5扳回一城。值得一提的是,第四局结束后,场地因为漏水暂时中断了比赛,此后教练组从保护队员角度出发,将比赛移至了场馆另外一侧。但突发状况并没能成为张继科的转机,接下来的第五局,张继科6比11再负,从而1比4输给了郝帅。

第二场对决,马龙迎战许昕。在刚刚结束的乒乓球韩国公开赛上,许昕在半天连打三场比赛的情况下,最终决赛战胜过马龙。而昨日马龙对阵方博,4比1的比分显示其状态已经完全恢复并且手感正佳。结果,马龙4比1复仇许昕成功,在里约热身赛中保持全胜。随后的比赛中,奥运P卡选手樊振东1比3不敌尚坤。

这样,奥运男乒主力在两天的比赛中,张继科输给了马特和郝帅仅赢下了闫安,此外,他和许昕搭档赢下了一场双打的比赛;许昕的情况和张继科非常接近,他分别输给了方博和马龙,仅仅赢下的一个对手为小将林高远;男队队长马龙是唯一一个保持全胜的队员,3个4比1分别战胜了周雨、方博、许昕。至此,里约热身赛已经全部结束,国乒将在下周启程前往里约进行最后的适应训练。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哈哈竞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男乒热身结束 马龙全胜许昕两败张继科频失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