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夏窗引援:上港造标王 鲁能辽足领衔豪购

中超夏窗引援:上港造标王 鲁能辽足领衔豪购

胡尔克加盟上港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中超二次转会窗于7月15日24:00正式关闭,积分榜排名前列的球队在外援方面的调整力度并不大,不过上港花费5580万欧元制造出了新的中超标王胡尔克。鲁能、辽足则领衔保级军团大肆采购,辽足花费1300万欧引进了德甲射手乌贾,鲁能则挖来了前德甲银靴西塞以及意大利国脚中锋佩莱。土豪球队中,虽然申花按兵不动,但最让人失望的还是国安,从传言中的上千万欧前锋,到最后只花费区区50万欧租借谢尔盖耶夫了事。

广州恒大

引进外援:无

离队外援:无

引进内援:张文钊

离队内援:梁学铭、刘浩、李源一、张佳祺

由于亚冠小组赛出局,恒大仅剩下国内赛场的联赛和足协杯两项赛事,并没有如外界想象中的那样送走杰克逊-马丁内斯,引进更为大牌的外援。

内援方面,恒大仅从鲁能引进了心仪已久的张文钊,不过关于张文钊的转会费却成了外界猜测的重点,从2000万到5000万,甚至7000万和9000万的说法都有。

【江苏苏宁】

引进外援:罗杰-马丁内斯、洪正好

离队外援:萨米尔

引进内援:无

离队内援:张卫、渠成

虽然没有冬窗的大手笔,但苏宁为了下半赛季保住联赛前3,以及卫冕足协杯冠军,还是更换了2名外援。哥伦比亚国脚前锋罗杰-马丁内斯花费了中超土豪890万欧的转会费,从德甲奥格斯堡引进了韩国国脚后卫洪正好,根据韩国媒体的消息,转会费在400万欧元左右。

由于外援名额超标,苏宁将克罗地亚球员萨米尔租借至绿城,此外还将队中的两名本土球员张卫和渠成租借出去锻炼。

上海上港

引进外援:胡尔克

离队外援:暂无

引进内援:无

离队内援:朱峥嵘 杨博宇

上港从俄超球队泽尼特引进了绿巨人胡尔克,是今年夏窗最震撼的一笔引援,上港为此掏出了5580万欧的转会费,也让胡尔克成为中超新的标王。胡尔克首秀即造成对手乌龙,但受伤离场的一幕也让不少上港球迷揪心。

在内援方面,上港不仅没有大动作,还将昔日“文武峥嵘”组合中的朱峥嵘送走,杨博宇则租借加盟了亚泰

【河北华夏幸福】

引进外援:阿洛伊西奥

离队外援:拉维奇

引进内援:无

离队内援:无

由于阿根廷国脚拉维奇随国家队参加美洲杯时遭遇重伤,华夏为了改造球队的进攻,从鲁能引进了阿洛伊西奥。上赛季,阿洛伊西奥曾拿到中超的金靴,作为中超此前的最大牌外援,拉维奇一球未进又弄伤自己,野牛的到来将力助华夏去争夺联赛前3的排名。

上海申花

引进外援:无

离队外援:无

引进内援:无

离队内援:无

夏窗打开之前,关于申花引援的绯闻不在少数,但最终申花却是按兵不动。

【河南建业】

引进外援:萨马尔季奇

离队外援:戈麦斯

引进内援:龙威、韩家宝

离队内援:韩锋

由于戈麦斯受伤,而且要代表丹麦国奥参加奥运会,建业引进了斯洛文尼亚后卫萨马尔季奇顶替其位置。此外,建业还用足协杯1/4决赛和苏宁比赛的首发名单,官宣引进了卓尔的本土球员龙威,随后又压哨签下了韩家宝。

广州富力

引进外援:扎哈维(数据)

离队外援:布鲁尼

引进内援:韩锋、麦嘉键

离队内援:无

与建业一样,富力也是起大早赶早集,引进了以色列球王扎哈维,首秀扎哈维便独造3球,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和华夏的较量,扎哈维替补登场上演帽子戏法,800万美元的花费实在太值!转会窗关闭前,富力从建业引进了门将韩锋。

与建业一样,富力也是起大早赶早集,引进了以色列球王扎哈维,首秀扎哈维便独造3球,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和华夏的较量,扎哈维替补登场上演帽子戏法,800万美元的花费实在太值!转会窗关闭前,富力从建业引进了门将韩锋,从申鑫租借了麦嘉键。

天津泰达

引进外援:埃沃纳

离队外援:暂无

引进内援:李源一

离队内援:无

由于对进攻端的不满,泰达从埃及豪门阿尔阿赫利引进了加蓬国脚埃沃纳,转会费高达800万美元。此外,泰达还在本土球员方面有所斩获,从中超霸主恒大租借而来了李源一。

北京国安

引进外援:谢尔盖耶夫

离队外援:暂无

引进内援:无

离队内援:晋鹏翔、李提香

虽然一度风传国安将引进千万欧级别的前锋,而且是来自五大联赛的黑又硬球员,但国安最终再次起大早赶晚集,而且说大话使小钱,仅花费20万欧租借了乌兹别克斯坦的年轻前锋谢尔盖耶夫。

本土球员转会方面没有斩获的同时国安还将晋鹏翔租借给了中甲球队权健,此外送李提香去了永昌

【辽宁宏运】

引进外援:乌贾、维多西

离队外援:特洛伊西

引进内援:无

离队内援:无

为了能够成功留在中超,辽宁宏运花费1300万欧引进了德甲射手乌贾,不过乌贾首秀即取得进球帮助球队取胜,证明了这笔转会物有所值,据悉乌贾的转会费以及薪水在内,将总共花费辽足超过2亿人民币。此外,辽足还引进了维多西奇,取代了他的澳大利亚同胞特洛伊西。

【延边富德】

引进外援:无

离队外援:无

引进内援:无

离队内援:无

升班马延边在冬窗的动作就不大,夏窗则是没有任何动静。

重庆力帆

引进外援:卡尔德奇

离队外援:暂无

引进内援:无

离队内援:无

力帆压哨签下巴西前锋卡尔德奇,这名曾经的巴西国青队成员,能在最后13场联赛中帮助球队成功保级吗?

【杭州绿城】

引进外援:拉蒙、萨米尔

离队外援:卡希尔、阿甘

引进内援:程进

离队内援:无

拉蒙伤愈回归取代了阿甘的位置,而且取得进球帮助绿城客场战胜亚泰。和卡希尔结束了合同后,绿城为了保级从苏宁租借了克罗地亚中场萨米尔。

【山东鲁能】

引进外援:西塞、佩莱

离队外援:阿洛伊西奥

引进内援:宋龙

离队内援:张文钊

为了保级和8月下旬重启的亚冠淘汰赛,鲁能在夏窗花费血本,从纽卡斯尔引进了前德甲银靴西塞,此外还挖来了意大利国脚中锋佩莱,据悉佩莱的年薪超过了千万欧,转会费达到1200万欧。随着西塞和佩莱的到来,鲁能将上赛季的金靴阿洛伊西奥送到了河北华夏幸福阵中。

梅内塞斯和马加特两任教练帐下都不得宠的边路快马张文钊则加盟了广州恒大,这也是夏窗本土球员市场上唯一一笔掀起波澜的转会。

石家庄永昌

引进外援:门迪、马修斯

离队外援:隆东

引进内援:李提香

离队内援:陈曾太郎

有保级压力的永昌,早早就引进了门迪和马修斯,但两名新外援的到来还是未能让上赛季的黑马止住颓势,目前已经滑落至积分榜的倒数第2位。此外,永昌还从国安引进了前锋李提香,为了保级对进攻端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

长春亚泰

引进外援:奥尔西奇、布鲁诺

离队外援:奥格泽维奇、格里乌斯

引进内援:杨博宇

离队内援:无

和建业官宣龙威一样,亚泰也是用比赛的首发名单官宣了奥尔西奇的加盟,此外还从日本J2联赛挖来了曾帮助过中能成功保级的布鲁诺。但新外援到来之后,亚泰反而再次掉到了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上。(扎库米)

2016赛季中超夏季转会(实时更新)
球队
内援转入
内援转出
外援转入
外援转出
广州恒大张文钊

梁学铭

刘浩

李源一

张佳琪

河北华夏幸福阿洛伊西奥
江苏苏宁

张卫

渠成

洪正好

罗杰-马丁内斯

萨米尔
上海上港

杨博宇

朱峥嵘

胡尔克
北京国安

晋鹏翔

李提香

谢尔盖耶夫
山东鲁能张文钊

佩莱

西塞

阿洛伊西奥
上海申花
河南建业

龙威

韩家宝

韩锋萨马尔季奇
广州富力韩锋、麦嘉键扎哈维
石家庄永昌

让·菲利普·门迪

马修斯·莱特·纳西门托

天津泰达李源一马里克-埃沃纳
长春亚泰杨博宇

布鲁诺

奥尔西奇

延边富德
辽宁宏运

维多西奇

乌贾

杭州绿城程进萨米尔卡希尔
重庆力帆阿兰-卡尔德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