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完成一线队调整 马加特称战辽足目标一分

鲁能完成一线队调整 马加特称战辽足目标一分

马加特称战辽足目标是一分

齐鲁网济南7月15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中超联赛第17轮,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辽宁宏运,赛前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球队最近赛程密集,明天的比赛目标一分。

据了解,目前鲁能已经完成了新援的注册工作,其中,佩莱身穿7号球衣,西塞身穿18号球衣,宋龙身穿31号球衣。另外,还有4名留葡归来的小将补充进入一线队,他们是刘洋(32号)、李海龙(34号)、陈科睿(38号)、姚均晟(36号)。除转会离队的阿洛伊西奥、张文钊外,还有5名球员被撤销一线队报名,他们是9号塔尔德利、39号李冠希、27号黄浦、23号成源、26号崔巍。

目前山东鲁能积16分,落后辽宁宏运4分,两年周中刚刚结束了与石家庄永昌的中超补赛,谈到明天的比赛,马加特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相对来说准备的时间比较短,我们的对手休息的时间比我们长很多。我们看到了辽宁队近期状态非常好,因此我们明天会尽力展现我们自己,同时争取在这里带走一分。”

今天下午鲁能官方发布海报:驰援!同时鲁能官方微博也写到“千里驰援有神锋!”佩莱和西塞成为海报主角,此战两人有望上演中超首秀。对于他们二人的状态,马加特表示:“我们训练是简单的恢复训练,通过训练来判断他们的状况还是有一些过早,但是坚信他们两个人的水平不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大的提升,未来的比赛会对我们提供很大的帮助。至于是否有一位或者两位出现在赛场上,还不确定个,刚刚到还没有训练,具体明天再观察看看。”

辽宁宏运近5轮取得4场胜利,上一轮战胜永昌的比赛中,新援乌贾替补首秀并依靠个人能力取得进球,面对明天的对手,辽足主教练马林直言球队买乌贾的钱和鲁能比是小儿科,“乌贾第一场比赛30分钟已经给我们球队证明了,确实物有所值,但是和山东鲁能的外援名气和能力相比还有差距,我们国内的球员和鲁能还是有差距,所以我们整体和对手有差距,但是我们要是赢下对手,就要比对手更能跑,更要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