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调侃雄鹿10号秀:真不错!40岁还能打球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据澳大利亚《ABC电视台》报道,雄鹿队的10号新秀索恩-马克被怀疑年龄造假,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借此调侃了马克,这位疯狂老板说道:“这家伙真不错,40岁都还能打球。”

库班调侃雄鹿10号秀:真不错!40岁还能打球

库班嘲讽马克

马克现年19岁,但是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之前,就有人怀疑他的年龄,因为他看起来真的不像只有19岁。

昨天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赛场上,小牛队和雄鹿队相遇,库班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马克也出场打了30分钟并拿到17分。在接受《ABC电视台》的采访时时,库班趁机调侃了马克,他笑着说道:“尽管已经40岁了,他仍然能打球。”

马克是出生在苏丹的澳大利亚籍球员,库班也算是和澳大利亚球员建立了关系,前不久小牛队就得到了安德鲁-博古特。库班曾给予博古特很高的评价,同时他也给了马克很高的肯定。“马克真的能够打球,他真的很不错。”库班说,“他很高,而且拥有运动能力,他拥有所需要的一切条件。他做了所有正确的事情。”

目前马克打了4场夏季联赛,场均能得到14.8分、9.8个篮板、1次抢断和1.3个盖帽,这样的表现也得到了雄鹿队主教练贾森-基德的肯定。“我认为对于马克来说,夏季联赛真的是非常不错的。”基德说,“经历是非常伟大的,而且他也打得非常出色。”

基德相信只要马克继续努力,就一定能够成为一名特殊的球员。而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则认为,马克身上的潜力,远远超过了选择他所冒的风险。“选择马克,是一种冒险的行为?”哈蒙德说,“但是在选秀大会当中,很多选择都是要冒风险的,可以说每一个选择都是在冒险。”

雄鹿队不急于让马克立即做出贡献,他们希望这位7尺大个子能够先打磨好基本功,然后有条不紊地成长。“我们不希望推动他成长的过程。”哈蒙德说,“我们不希望他获得的出场时间,超过了他本身应该得到的出场时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班调侃雄鹿10号秀:真不错!40岁还能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