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前国脚将租借加盟中甲队 已准备前去报到

恒大前国脚将租借加盟中甲队 已准备前去报道

恒大前国脚将租借至中甲队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曾潇) 中超夏季转会窗将于7月15日晚上24时结束,各队正在加紧工作。据悉,广州恒大球员张佳祺将被租借至青岛黄海,官宣正在公布的路上,“张佳祺已经准备去新球队报到了。”

这位曾有留洋背景的90后球员一度入选了佩兰执教的国家队,可以胜任中后卫和防守型后腰,身体条件出色。张佳祺加盟广州恒大时,曾引起不小的轰动,曾经是广州恒大年轻才俊的重要储备。但是,他来到恒大以后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的时间,对于广州球迷来说,他一直处于只闻其名未见其人的尴尬境地。本赛季更是一次比赛名单都没有进入,只能委身预备队。此番,广州恒大外租张佳祺,或许仍未对他完全失去信心,寄望于经过正式比赛锻炼张佳祺。

青岛黄海本赛季曾高居中甲积分榜首位,虽然现在回落至第四,但与榜首的贵州恒丰智诚仅差两分。租借恒大球员体现了青岛本赛季力争冲超的决心。在恒大预备队与沙尔克04的比赛里,张佳祺表现不错,用疯狂的跑动给现场球迷留下很深的印象,他的加入对青岛黄海应该是有利的补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