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凯尔特人有意巴丁格 曾在火箭单场爆砍35分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据《体育新闻》报道,凯尔特人队有意火箭队旧将蔡斯-巴丁格,巴丁格在火箭队的时候曾单场爆砍35分。

曝凯尔特人有意巴丁格 曾在火箭单场爆砍35分

凯尔特人有意巴丁格

最近有关凯尔特人队和布雷克-格里芬、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的传闻传得沸沸扬扬,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重视其他方面的需求。

据《体育新闻》记者肖恩-迪夫尼透露,凯尔特人队已经与自由球员巴丁格进行了联系。迪夫尼在推特中说道:“一条关于凯尔特人队的小消息,他们还在寻找射手,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已经联系了自由球员蔡斯-巴丁格。”

巴丁格现年28岁,他来自亚利桑那大学,身高2.01米、体重95公斤。在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巴丁格在第二轮总第44顺位被活塞队选中,随后被交易到火箭队。

在七年职业生涯当中,巴丁格总共打了407场常规赛,其中50场作为首发出场,期间他场均出战19.7分钟,能得到7.9分、3个篮板和1.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三分球命中率为35.2%。

巴丁格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火箭队、森林狼队、步行者队和太阳队,在2016年3月4日,步行者队为了给泰-劳森腾出阵容名额,与巴丁格达成了买断协议。此后不久,巴丁格就和太阳队签约。上赛季巴丁格总共打了66场比赛,场均只有4.1分和2.3个篮板的表现。

巴丁格的职业生涯最高单场得分纪录是35分,于2011年4月14日创造。当时巴丁格还效力于火箭队,在火箭队以121-102击败森林狼队的比赛中,他出场41分钟,21投12中(三分球8投4中)、罚球7罚7中,砍下了35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凯尔特人有意巴丁格 曾在火箭单场爆砍35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