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6冰上盛典即将开演 冰雪仙境寻踪普鲁申科

[摘要]汇聚中外多名花样滑冰好手的“2016冰上盛典”今晚将在首都体育馆开演,中国花样滑冰新秀金博洋将与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联手演绎一套经典节目。

2016冰上盛典即将开演 冰雪仙境寻踪普鲁申科

“冰王子”普鲁申科

(记者 李如意)汇聚中外多名花样滑冰好手的“2016冰上盛典”今晚将在首都体育馆开演,中国花样滑冰新秀金博洋将与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联手演绎一套经典节目。

“冰上盛典”的前身为“冰上雅姿”,是中国滑冰协会主办、冬奥会双人滑冠军申雪/赵宏博参与创办的花滑商演品牌,今年已办至第七届。本届盛典以“This is Amazing”(不可思议)为主题,参演阵容包括普鲁申科、约翰尼·威尔等花滑明星,中国选手金博洋、于小雨/张昊、彭程/金扬也将亮相,歌手苏慧伦和世界顶级小提琴大师埃德文·马顿将为观众送上精彩的演出。

谈及将与偶像普鲁申科共同演绎经典曲目《Tango Amore》,金博洋感到很兴奋,“这首曲目曾帮助我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跟‘冰王子’同台演出也是我多年来的梦想。”此外,于小雨/张昊、彭程/金扬将演绎一曲《Say Something》。张昊说:“这首曲子含义丰富,与我们的动作结合的效果也非常好。”他的新搭档于小雨也表示,该曲含义深刻,代表着对过去的回忆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首都体育馆此番将被改造成梦幻般的“冰雪仙境”,现场舞美将沿用3D投影技术,制造出美轮美奂的冰雪天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