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大佬怒斥:伊瓜因加盟尤文?纯恶作剧!

那不勒斯大佬怒斥:伊瓜因加盟尤文?纯恶作剧!

伊瓜因转会传闻不绝于耳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上赛季的意甲金靴伊瓜因成为了近期转会市场的焦点人物,阿森纳(数据 )以及中国的河北华夏幸福都与小烟枪的未来联系在一起。而近日,意大利媒体又曝出了重磅的消息,意甲霸主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将会买下伊瓜因,此消息一出也引起了整个意大利足坛的震动。但是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的儿子在接受采访时却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辟谣,德劳伦蒂斯称这只是媒体的“恶作剧”。

伊瓜因上个赛季在意甲发挥高光,打入36个进球,打破了意甲联赛单赛季的进球纪录,而出色的竞技状态也引起了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此前有消息称,阿森纳希望签下伊瓜因,而且会拿吉鲁当交易的筹码,但是那不勒斯死咬伊瓜因合同中的9400万欧元的解约金不放口。

就当许多媒体都认为伊瓜因的交易陷入僵局时,一则尤文图斯将会考虑激活伊瓜因9400万欧元买断条款的消息震惊了整个世界足坛。据悉,尤文图斯不仅会拿出这笔接近一亿的资金,而且还将会给伊瓜因一份为期四年年薪750万欧元的顶级合同。而尤文队内的鲁加尼与佩雷拉两人也将会成为交易的筹码。

对于媒体这样有鼻子有眼的报道,那不勒斯主席的德劳伦蒂斯的儿子在接受采访时对此进行了辟谣,他认为这只是媒体搞出的一出恶作剧:“这只是一个恶作剧,至于媒体的报道,大家不要全信呀。”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