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获儿童选择奖“传奇奖” 自曝迷上权力的游戏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美国时间7月14日,儿童选择奖体育奖项的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克里斯-波什、德里克-罗斯等人悉数到场。上赛季退役的NBA巨星科比荣膺体育传奇奖,在现场他用自己的经历激励儿童和青少年们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

科比获儿童选择奖“传奇奖” 自曝迷上权力的游戏

科比激励孩子们追逐自己的梦想

在昨天举行的ESPY颁奖典礼上,科比曾表示自己接下来希望激励更多年轻人实现梦想,而今天面对在座的众多儿童,科比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在获奖感言中说道:“我像你们这么大的时候,我就梦想成为一名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不懈的努力和投入让我实现了我的梦想。今天我想告诉你们如果你有梦想,不要让挫折和挑战阻挡你追逐梦想的脚步,这些挑战会帮助你实现你的梦想,成为传奇。”现场许多小孩子高喊着科比的名字,可以看出现场见到偶像的小朋友们非常激动,相信偶像的这番话会对他们起到很好的激励作用。

在现场被问道是否还练习投篮时,科比回答道:“为什么要为了好玩而投篮?如果不是为了成为最好的,我为什么要打篮球?”从科比的话中可以看出篮球对于这位传奇巨星来说永远都是很重要的很神圣的。

此外,科比还透露了自己最近沉迷于非常受欢迎的美剧《权力的游戏》,他自曝自己一周的时间看完了整个系列。

关于美国儿童选择奖:

美国儿童选择奖由美国著名儿童电视台尼克洛迪恩主办,设有体育、音乐、影视等各方面的奖项。所有奖项由14岁以下的孩子做主,通过网络和短信的方式进行投票。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获儿童选择奖“传奇奖” 自曝迷上权力的游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