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夺冠后立即与科比视频 他让我独立成长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骑士球星凯瑞-欧文透露,在今年的总决赛抢七过后,他回到更衣室就立即和科比进行了视频通话。

欧文:夺冠后立即与科比视频 他让我独立成长

欧文传承科比曼巴精神

欧文毫无疑问是骑士夺冠的功臣之一,在抢七战还剩53秒时,他投中了一记关键三分,然后他又抢到一个关键进攻篮板。在骑士夺得总冠军之后,欧文回到更衣室就立即和科比分享了自己的喜悦。

“当比赛结束回到更衣室之后,我立即和科比进行了视频通话。”欧文说,“除了看到我的爸爸和姐姐之外,和科比视频通话是另一件伟大的事情。他获得了5个总冠军,而我只是第一次夺冠,然后我意识到这有多么艰难。我对科比有很高的敬意,他的经历激励我去达到另一个层次。我正试图夺得第二个总冠军。”

欧文能够和科比建立起很好的关系,要归功于骑士助理教练兼球员发展主管菲尔-汉迪,汉迪此前曾担任过湖人球员发展主管,他也出现在了欧文和科比的视频通话中。“科比向我表达了祝贺。”欧文说,“在上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期间,我经常和他通话。在上赛季总决赛期间,我们通话的次数不多,因为对于我来说,我想去体验整个过程,如果我需要他的帮助,我会联系他。他随时随地给我发短信,他的目的是让我独立成长,有自己的成长空间。”

欧文现年24岁,他刚刚完成自己的第五个赛季,并尽量学习科比的职业生涯。“我想说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当中,作为他的学生和他的比赛的学生,我在意志力方面收获颇丰。”欧文说,“我真的在观看和尽可能多地学习,展现出自己的全部潜力,和我的队友们一起赢得比赛,并成为我能成为的最好的球员。”

过去两个赛季对于欧文来说的确是不同的赛季,因为随着詹姆斯回到骑士,他就不再是骑士的头牌。而在今年的总决赛当中,尽管欧文投进了关键球,可是詹姆斯才是总决赛MVP。“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职业球员。”欧文说,“在我年轻的职业生涯中,我想成为球队的领袖,但是有几次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我知道我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多东西,但是我忽略了很多无形的贡献,那是一支好球队和伟大球队的区别,甚至能够让一支烂队变成一支强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夺冠后立即与科比视频 他让我独立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