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6温网夺冠前父亲突发中风 家人瞒住大小威

[摘要]据每日邮报报道,小威廉姆斯的母亲透露,理查德·威廉姆斯(Richard Williams),著名网球明星威廉姆斯姐妹的父亲,在小威2016温网夺冠的几天前突然中风。

2016温网夺冠前父亲突发中风 家人瞒住大小威

理查德与小威廉姆斯在2012年温网的合影,此时他已经患有中风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小威廉姆斯的母亲透露,理查德·威廉姆斯(Richard Williams),著名网球明星威廉姆斯姐妹的父亲,在小威(Serena Williams)2016温网夺冠的几天前突然中风。

威廉姆斯先生今年已经74岁,他的第三任妻子今年37岁,据她透露,理查德上周已经出院,但目前可能仍然有部分记忆方面的问题。

理查德已经被确认在威廉姆斯姐妹参加2016年温网比赛时,再次突发中风。但家人们并没有告诉姐妹俩这一消息。

小威廉姆斯赢得了今年温网的女单冠军,并与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携手获得了温网女双冠军。

据理查德的妻子透露,威廉姆斯先生对于之前自己中风的事情已经没有了意识,但却很担心再次被送回医院,并且把医院称之为“监狱”。

“他的意识告诉他,曾经他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生活,在那之后发生的一切他都拒绝接受。”

“对他来说自己是个正常人,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他的情况相对正常,他可以四处走动,但不是百分之百的完全独立。”威廉姆斯先生的妻子说。

“他需要语言治疗,心理治疗和物理治疗,但是他都拒绝了。”

“他觉得大家都想把他再次送回“监狱”,而这就是他对“医院”的称呼。”

理查德是威廉姆斯姐妹童年时期网球的启蒙老师,他在大小威廉姆斯四岁的时候就开始教她们打球,直到他的健康状况开始恶化。

他于2010年和现在的第三任妻子结婚,并育有一个三岁大的儿子,迪伦。据了解,理查德的第三任妻子仅比大威廉姆斯年长一岁。

(文/王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