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归倒计时?曝多特回购格策 罗伊策将重现德甲

回归倒计时?曝多特回购格策 罗伊策将重现德甲

格策或回归多特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据德国《图片报》消息,多特蒙德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有望再度收获一名强援,目前大黄蜂已经同格策就转会达成了个人条款,交易只需同拜仁谈妥转会费,虽然多特失去了姆希塔良,但是如果能回购格策的话,那么他们在中场的竞争力依然可以保持。

多特蒙德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损失巨大,球队的三大王牌姆希塔良、胡梅尔斯京多安全部离队,不过大黄蜂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也非常的迅速,目前已经敲定了梅里诺、登贝莱罗德巴尔特拉、莫尔格雷罗,而传言许尔勒也会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到威斯特法伦球场,而让球迷们更加期待的是,格策要回家了。

《图片报》指出,目前多特和格策已经谈妥了加盟的个人条款,德国金童的转会基本上会成行。据悉,接下来,拜仁和多特会商讨格策的转会费,而两家豪门分歧不大,只有区区400万欧元,拜仁要价2700万欧元,而多特方面则希望以2300万欧元的转会费敲定格策。

格策曾经在多特蒙德效力四个赛季,正是大黄蜂将其培养为欧洲顶级中场,不过2013年夏天,格策却叛逃拜仁,转会费是3700万欧元。经历在拜仁的一个噩梦般的赛季后,格策很可能回归多特,对于罗伊斯来说,这将是一个好消息,两人又可以并肩作战,而许尔勒的加盟更加会壮大多特的实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