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劲敌公布奥运名单:帕克领衔 5名NBA现役

男篮劲敌公布奥运名单:帕克领衔 5名NBA现役

帕克领衔法国奥运名单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法国男篮公布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其中帕克、巴图姆等五位NBA球员均在其中。

在此前的奥运会男篮落选赛马尼拉赛区决赛中,法国击败加拿大,拿到了最后一张奥 运入场券,根据赛后的抽签,从落选赛中晋级的法国队和中国男篮同处于A组。这样一来,A组的名单变成了中国、美国、法国、塞尔维亚、澳大利亚以及委内瑞拉。

今天,法国男篮正式公布了参加奥运的12人名单,其中有五位现役NBA球员,分别是托尼-帕克(圣安东尼奥马刺)、尼古拉斯-巴图姆(夏洛特黄蜂)、鲍里斯-迪奥犹他爵士)、鲁迪-戈贝尔(犹他爵士)以及洛韦尔涅(丹佛掘金)。

剩余七人分别是南多-德科洛、托马斯-厄泰尔、安托内-蒂奥特、查尔斯-卡胡迪、迈克尔-格拉贝尔、弗洛伦特-皮特鲁斯以及金-泰利。

作为去年欧锦赛的季军,法国男篮的实力非常雄厚,在最新的FIBA排名中,法国排名第五,塞尔维亚位列第六,随着法国和塞尔维亚的加入,中国队的出线形势也变得更加严峻。

(猫大熊)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