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男足奥运名单:新星领衔 夺冠功臣缺阵

葡萄牙男足奥运名单:新星领衔 夺冠功臣缺阵

葡萄牙奥运大名单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葡萄牙足协官网消息,国奥队主帅鲁伊-豪尔赫公布了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18人名单,此前有消息称,参加过欧洲杯的威廉-卡瓦略、雷纳托-桑切斯、若奥-马里奥和安德烈-戈麦斯会入选名单,但是他们都没有进入奥运会的名单,在这个夏天,这些国脚将得到宝贵的休整机会。

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葡萄牙国家队夺取了德劳内杯,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葡萄牙希望也有一番作为,在8月4日,他们将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阿根廷,随后对阵洪都拉斯,最后一个对手是阿尔及利亚。在这份大名单里,几乎没有明星球员,效力利物浦(数据) 的伊洛里算得上最有名气的一个。

附葡萄牙国奥名单:

门将:布鲁诺-巴雷拉(塞图巴尔),约奥-佩雷拉(曼联);

后卫:埃德加-耶(比利亚雷亚尔),里卡多-埃斯加约(里斯本竞技),保罗-恩里克(费雷拉),蒂亚戈-伊洛里(利物浦),托比亚斯-菲格雷多(葡萄牙国民);

中场:安德列-马丁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乌迪内斯),斯图格昂(比兰伦斯),弗朗切斯科-拉莫斯(查维斯),塞尔吉奥-奥利维拉(波尔图),蒂亚戈-席尔瓦(费伦斯),托马斯-博德斯塔夫斯基(波尔图);

前锋:卡洛斯-马内(里斯本竞技),冈萨罗-巴西安西亚(波尔图),努诺-桑托斯(塞图巴尔),萨尔瓦多-阿格拉(葡萄牙国民)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