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4000万欧订购C罗好帮手 苏宁接盘后首签?

国米4000万欧订购C罗好帮手 苏宁接盘后首签?

国米4000万锁定C罗帮手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2016法国欧洲杯既是一届足球饕餮盛宴,又是一场球员的展销会,乌姆蒂蒂、迪涅等法国国脚已如愿嫁入豪门,冠军队葡萄牙阵中则显得相对安静。不过很快,C罗的好帮手若奥-马里奥就要登陆五大联赛了,苏宁接盘后的国米有望迎来首签。

据葡媒《球报》消息,国米已和里斯本竞技达成一致,蓝黑军接受葡超豪门4000万欧元的开价,双方谈判进展得很顺利,只差一点小细节尚未最终敲定。本届欧洲杯进行中,就传出国米欲签马里奥的消息,如今传闻即将变为现实。

23岁的马里奥就出自里斯本竞技青训体系,在场上可司职前腰、中前卫和右边锋,2013-14赛季他曾被里斯本竞技B队租至塞图巴尔锻炼,2014年夏天回归里斯本B队后,他只用了一个赛季就打动了主帅和高层,马里奥就此进入到一线队征战葡超联赛。

马里奥进入里斯本竞技一线队不久,就入选了葡萄牙国家队,至今他为葡萄牙出战18次。葡萄牙人堪称进攻万金油,他可打中前卫、边锋和前腰。和C罗一样出自里斯本竞技的马里奥,不像前辈那样幸运,但在打了两年一线队后能得到国外豪门的青睐,也相当不易。

如果若奥-马里奥最终转投国米的话,他很可能将成为苏宁入主米兰后的首签。4000万与《转会市场》估出的2000万相去甚远。不过冲着C罗帮手、葡萄牙10号这样的噱头,毕竟在大赛年买冠军队成员,国米出4000万一点儿不冤。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f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