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官方宣布铁卫手术 红黑军亟待引进铁闸

AC米兰官方宣布铁卫手术 红黑军亟待引进铁闸

萨帕塔因手术将缺席柳州比赛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意甲豪门AC米兰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队内哥伦比亚中后卫克里斯蒂安-萨帕塔已经成功的接受了左脚脚踝的外科手术,他将因此而缺席未来6周的训练和比赛。

在一份发布在官方网站的正式声明中,AC米兰写道:“我们宣布,哥伦比亚后卫萨帕塔在今天接受了左脚脚踝外科手术,为他主刀的是涅克-范迪耶克教授,而AC米兰俱乐部健康事务协调员鲁道夫-塔瓦纳博士则从旁提供协助。从技术层面上来研判,萨帕塔的手术无疑是非常成功的,不过在未来6周的时间里,这名哥伦比亚后卫依然需要接受临床观察。”

2012年夏天,萨帕塔从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加盟AC米兰,在过去的四个赛季里,这名哥伦比亚后卫总共代表红黑军团在各项赛事中出场89次,并且打入过4粒进球。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站分析指出,在萨帕塔因伤铁定缺席6周时间的情况下,AC米兰必将会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高水平的中后卫,以便填补他的空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