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莱西塞首次参加鲁能合练 塔尔德利确定离队

佩莱西塞首次参加鲁能合练 塔尔德利确定离队

塔尔德利将离开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全队备战辽足比赛,外援西塞和佩莱首次参加。明天上午,全队将乘坐飞机前往沈阳,与此同时,塔尔德利确定离队。

据了解,下午的训练中,佩莱和西塞都参加了对抗训练,表现不错,因此与辽宁的比赛,两人很可能上演首秀。原定于13日上午的二人见面会突然取消,俱乐部暂时不会给佩莱和西塞召开媒体球迷见面会,“赛程紧张,全力以赴备战”。

但是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两人的参赛手续已经办完,具备参赛资格。据悉,佩莱身穿7号,之前是崔鹏 的球衣;西塞则会身穿18号,之前是韩鹏的球衣。值得一提的是,15日恰好是外援佩莱的生日,他自然希望用一场胜利庆祝自己来到中国、来到鲁能。

另外,在阿洛伊西奥确定离队之后,另外一名人选已经确定,那就是塔尔德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