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布斯球队价值榜:纽约最值钱 等于五个鹈鹕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福布斯》杂志近日披露世界最具价值的职业体育TOP50排行,纽约尼克斯荣膺NBA最有价值的球队,但他们在榜单上仅名列第七。

福布斯球队价值榜:纽约最值钱 等于五个鹈鹕

尼克斯为NBA最有价值球队

在这份TOP50排行榜上,NFL球队达拉斯牛仔以40亿(美元,下同)的估值成为全世界最值钱的职业体育俱乐部。而榜单上直到第7位才出现NBA球队纽约尼克斯的身影,他们的估值是30亿美元。

在前十名中,洛杉矶湖人队以27亿美元的估值排在第10。

值得注意的是,纽约尼克斯队和湖人队一直把持着NBA最有价值排行榜的前两位,即便是最近两年两队战绩令人不忍直视。

在前五十名中出现的NBA球队还有芝加哥公牛(第18、23亿)、波士顿凯尔特人(第22、21亿)、洛杉矶快船(第24、20亿)、金州勇士(第29、19亿)、布鲁克林篮网(第34、17亿)、休斯敦火箭(第45、15亿)。

达拉斯小牛迈阿密热火的估值分别为14亿和13亿,排在NBA的第9和第10。

排在第11-30位的NBA球队分别为:

马刺11.5亿

骑士11亿

太阳10亿

猛龙9.8亿

开拓者9.75亿

奇才9.6亿

雷霆9.5亿

国王9.25亿

魔术9亿

爵士8.75亿

掘金8.55亿

活塞8.5亿

步行者8.4亿

老鹰8.25亿

灰熊7.8亿

黄蜂7.5亿

森林狼7.2亿

76人7亿

雄鹿6.75亿

鹈鹕6.5亿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福布斯球队价值榜:纽约最值钱 等于五个鹈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