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两新外援已选好号码:佩莱7号 西塞18号

鲁能两新外援已选好号码:佩莱7号 西塞18号

鲁能新7号佩莱

在昨晚的比赛现场,鲁能刚刚加盟的两名外援佩莱和西塞坐在主席台上为队友加油助威,由于参赛手续还没有完全办好,因此两人的首秀将会推迟到本周末的客场进行。据了解,佩莱和西塞已经选定了自己的球衣号码,分别是7号和18号。

从两名外援抵达济南之后,就吸引了球迷的关注,特别是佩莱,除了自己较强的实力之外,他的女友瓦尔加也给他加分不少。不管是佩莱还是西塞,在抵达济南之后都表现出了非常职业的一面;除了西塞主动要求到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之外,昨天下午佩莱也穿上鲁能装备前往健身房进行了半个小时的跑步训练。而在昨晚比赛最后,当佩莱看到现场球迷纷纷打开了闪光灯时,他也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闪光灯,与球迷们一起为鲁能队的精彩表现加油助威,这一举动充分体现了佩莱非常希望融入球队的愿望。

随着鲁能引进佩莱和西塞之后,俱乐部也在抓紧为其办理参赛手续,昨天两人也选定了自己的球衣号码,佩莱将穿7号球衣,而西塞将穿18号球衣。应该说在球队现有号码中,7号和18号都属于进攻球员的号码。其中佩莱或许是因为刚刚参加完欧洲杯的缘故,他选择了C罗穿着的7号球衣,而西塞则穿上了韩鹏走前曾经穿过的18号,可谓都有着不同的意义。记者曹红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