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发布新赛季客场队服 主色调暗合红蓝传统

巴萨官方发布新版客场队服 红蓝配色历史首次

巴萨(官网 数据) 主场球衣

巴萨官方发布新版客场队服 红蓝配色历史首次

巴萨客场球衣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发布了2016/17赛季球队的客场比赛用服。值得关注的是,新版巴塞罗那客场战袍采用了以紫色为主的配色方案,该色调将加泰罗尼亚豪门传统中的红色和蓝色融合在了一起,既与主场战袍的红、蓝两色配色有区别,内在又有紧密的联系,这显然是一个非常巧妙的配色构思。将客场队服设计成紫色,这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众所周知,巴塞罗那的主场球衣,历来都是采用红、蓝两色的配色方案,加泰罗尼亚豪门“红蓝军团”的雅号也正是来自于此。不过,巴塞罗那的客场球衣配色方案则并无严格的规定。上赛季,巴萨的客场比赛用服是以红、黄两色为主色调,该配色方案,与加泰罗尼亚区旗的色彩风格保持了一致。

不过现在看来,新赛季巴塞罗那队的客场比赛用服装,已经确定以紫色为主色调了。从巴塞罗纳俱乐部官方网站发布出来的照片来看,新赛季加泰罗尼亚豪门的客场队服,以紫色为主色调,此外在衣领、两肋、大腿两侧的位置上,则点缀有粉色的细条,同时客场球袜也为粉色。该球衣的制造商,仍为美国耐克公司。

两天前,巴塞罗那官方发布了2016/17赛季的主场比赛用服,该款球衣采用极具巴萨传统的红、蓝两色配色方案,其设计理念与1991/92赛季球队首夺欧冠冠军时的球衣设计如出一辙。当然,作为该款球衣的制造商,耐克公司也在之前的经典设计中,加入了一些时尚的元素。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