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排名:国足亚洲再跌1位 12强对手占据前三

FIFA排名:国足亚洲再跌1位 12强对手占据前三

国足排名下滑一位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FIFA官网今日更新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中国国家队积分比上月公布时减少了1分,最新积分为422分,总排名则连续第四个月维持在第81位,但在亚洲排行榜上又被卡塔尔队超越,目前亚洲排名已经下滑至第10名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世预赛12强战遭遇“高家军”同组的球队伊队、韩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目前恰好占据了亚洲榜单的前三名。

本计分时段,中国国家队进行了2场国际A级比赛,分别是6月3日在秦皇岛4-2击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另一场比赛在大连则是0-1小负哈萨克斯坦。赢球一战使得国足拿到了347个原始积分,而输球一役自然无原始计分入账,由于要扣除掉四年前同期时热身赛3-0击败越南队一战时所拿到的263.16的原始计分,然后再根据近四年来的不同比重进行加权平均计算后得出的最新积分为422分,也就是说比上个月时少了1分。

FIFA排名:国足亚洲再跌1位 12强对手占据前三

排名截图

与中国队在世预赛12强战同组的其他五个对手伊朗队仍是排名最高的,最新排名为39位,他们也是亚洲排行榜排名最高的;韩国队则是另一支跻身总榜单TOP50的队伍,太极虎排名此次再提升2位后位列第48名,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最新排名为56位,他们已经超越日本队以5个积分的优势晋升到了亚洲的第三位,卡塔尔队总排名上升五位后列第79位,领先国足3分排名亚洲榜单的第9位,这也意味着中国队在亚洲榜单上又下滑一位已经跌至第十。叙利亚虽然积分增加了5分,但排名却下滑3位,他们的最新排名为104位。(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