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ap888]14日稳胆推荐:博卡青年主场取胜

[爱拼ap888]14日稳胆推荐:博卡青年主场取胜

博卡在阿根廷足坛拥有深厚的底蕴,但是本赛季他们在阿甲的发挥则继续了沉迷,5胜5平6负进15球失13球的成绩十分一般,首回合交手中博卡客场1-2负于德尔瓦,两队谁在两回合比赛中取胜就可以晋级本年度解放者杯的决赛,这对于博卡和德尔瓦来说诱惑力太强。德尔瓦是厄瓜多尔的球队,他们主客场反差十分大,而且在不同国家比赛时,他们往往利用主场优势来取得比赛的胜利,来到高原的对手往往十分不适应。首回合他们主场2-1取胜博卡的比赛,我认为博卡确实出现了中前场脱节的情况,很可能就是因为高原情况。

这场比赛爱拼ap888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26 4.90 9.50,亚盘为让1.5球低水1.97,大小球方面开出了2/2.5,大球是1.87,看好本场比赛博卡赢球翻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