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备队-鲁能0-1永昌两连败 马加特单练齐天羽

预备队-鲁能0-1永昌两连败 马加特单练齐天羽

马加特单练齐天羽

齐鲁网济南7月14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14日上午山东鲁能预备队在鲁能基地迎战石家庄永昌,九十分钟战罢鲁能0-1不敌对手,遭遇预备队联赛两连败。

本场比赛,韩镕泽 出任门将,戴琳 搭档小将郭田雨担任中后卫,陈哲超、马帅分居左右边后卫,中场金敬道 、崔巍搭档,吴兴涵、黄浦、毛锦澎和陈浦组成进攻线。

上半场,永昌抓住反击机会破门,1-0领先鲁能。中场休息时,鲁能连换五人,王彤、王炯、刘震理、 周顺、宋华替补登场,下半场开始不久后,陈哲超伤退,鲁能久攻不下,最终比分固定在0-1,鲁能预备队遭遇两连败。

在比赛场地旁边的训练场,“野牛”阿洛伊西奥和王永珀在慢跑训练,昨天比赛打满全场的齐天羽则在主教练马加特的带领下,进行单独训练。值得一提的是鲁能功勋球员李金羽也出现在场边,全程边观看了两队的预备队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