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官方宣布卡希尔离队 赛季出场17次入四球

绿城官方宣布卡希尔离队 赛季出场17次入四球

绿城官方宣布卡希尔离队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队内外援卡希尔离队,本赛季卡希尔代表杭州绿城联赛出场17次,打入4球。

卡希尔年初从上海申花转会至绿城,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半年的短约,合同将于7月底到期。据悉,卡希尔将返回澳超效力。外国媒体报道称,绿城渴望与卡希尔续约,并为其送上了一份到2018年12月结束的新合同,但是卡希尔最终放弃了继续留在绿城的想法。澳超劲旅墨尔本城队为其开出了一份年薪高达2000万人民币的合同,卡希尔如果确认加盟,将享受澳超顶级年薪。

绿城官方公告如下:

经过长时间与球员蒂姆.卡希尔(tim·cahill)的沟通,出于理解和支持卡希尔为了更好地照顾家庭的想法,现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决定,在尊重球员本人意愿的前提下,提前终止工作合同。

卡希尔在为杭州绿城俱乐部效力半年期间,用最职业的态度,投入到球队训练和比赛中,以完美的表现征服了喜爱他的球迷。

绿城足球俱乐部祝愿卡希尔今后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