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勇士因签杜少变反派 所有人盼他们输球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作者/Tim MacMahon ESPN特约撰稿人)尽管联盟总裁亚当-萧华认为,超级强队的组建对于联盟而言并非好事,但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却认为,从生意的角度,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能令联盟获益。

库班:勇士因签杜少变反派 所有人盼他们输球

杜兰特加盟勇士变反派

库班向来有话直说,他坚信,勇士在本来就拥有两届MVP斯蒂芬-库里、全明星球员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的基础上再引进一个前MVP杜兰特,他们在组建超级强队后会成为焦点。

“他们变成了大反派,”库班说,“就跟当初勒布朗-詹姆斯转投迈阿密一样,我喜欢联盟存在反派,勇士现在变成了反派,我能接受,每个人都盼着他们输球。”

昨天萧华认为劳资协议需要进行修改,抑制巨星抱团。对此,库班拒绝进行评论,他认为他们还需要对劳资协议进行大量研究,至于是否需要修改规定,这是研究之后才能考虑的。

“说实话,从联盟的角度,对于联盟而言杜兰特转投勇士并非理想状况,”萧华昨天表示,“对我而言,劳资协议设计的时候就是鼓励让优秀球员分布在联盟各队。当然,我尊重一个球员的决定,杜兰特做出了他认为对他最有利的决定。好消息是,很快劳资双方要重新谈判,我们资方和劳方可以坐下来重新审视劳资体系,看看是否有更好的办法(抑制巨头联手),我坚信我们可以让劳资体系更完善。”

现在执行中的这份劳资协议是2011年停摆时谈妥的,2021年6月30日到期,不过双方可以在2017年6月30日提前跳出,重新进行谈判。

杜兰特加盟勇士,小牛成了受益者,因为他们趁机得到了哈里森-巴恩斯安德鲁-博古特这两个前勇士先发,勇士为了腾出空间签下杜兰特,只能放这两个球员走人。小牛给巴恩斯开出了4年94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勇士未匹配。之后,勇士将博古特交易到了小牛清理空间。

“这绝对帮助了我们(引援),”库班在谈及杜兰特的决定时说。

当被问及是否看好勇士能轻松夺冠时,库班很谨慎,他说道:“超级球队想要保持超级表现总是很难,当你囤积了那么多天才球星,一次伤病就能毁了你全部努力。他们在规则内组建球队,所以就是这样,这种事总是发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班:勇士因签杜少变反派 所有人盼他们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