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愿学球星回家乡!利拉德表态拒为勇士打球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最近几年,联盟巨星抱团的风潮越来越重,与此同时,也有很多球星选择回到自己的家乡打球。开拓者球星利拉德来自于奥克兰,近日有网友问利拉德,未来他是否会回到家乡,为勇士效力的时候,利拉德表态,他肯定不会这样去做。

不愿学球星回家乡!利拉德表态拒为勇士打球

利拉德表态拒为勇士打球

最近几年,联盟越来越多的球星回到了家乡打球,这个休赛期中,霍华德回到了自己的家乡亚特兰大,杰夫-蒂格加盟了他的家乡球队印第安纳步行者,而更早之前,2014年的夏天,詹姆斯回到了家乡克里夫兰。

当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问及利拉德,“现在NBA中的很多人都会回到家乡打球,利拉德,你会成为下一个吗?#奥克兰”对于网友这样的说法,利拉德态度明确,回应称,“绝对不会。”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利拉德就是出生于奥克兰。去年夏天的时候,阿尔德里奇、巴图姆等球员离开了波特兰,而利拉德成为了这里的绝对核心,他和开拓者签下的是一份5年,总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合约。

今年夏天,金州勇士队得到了凯文-杜兰特,组建四巨头,实力大涨,未来的几个赛季,他们有望成为一支王朝球队。当有网友继续追问利拉德,“在那种情况,未来的十年,你在季后赛中都会输,”而利拉德则回应称,“呵呵,走着瞧。”

如今的利拉德已经成长为了联盟的顶级巨星,过去一个赛季,他场均可以拿下25.1分6.8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7.5%。而季后赛期间,利拉德场均可以拿下26.5分6.3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9.3%。上赛季开拓者不被看好,但利拉德带领这支球队打到了西部第二轮,而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就是勇士。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常规赛期间,每当碰上勇士,利拉德总有出色的表现,在今年2月19日,双方的一次交手中,利拉德全场28投18中砍下了51分7助攻,51分也是他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分。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不愿学球星回家乡!利拉德表态拒为勇士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