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努晒奇妙动图感谢邓肯 这画面真是笑中带泪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马努-吉诺比利在推特发图感谢邓肯,图中邓肯妙手生发,看上去十分搞笑,但在邓肯宣布退役的时刻,这样的画面笑中带泪。

马努晒奇妙动图感谢邓肯 这画面真是笑中带泪

吉诺比利在推特晒出了一张动图,图中邓肯在吉诺比利脑后妙手一挥,吉诺比利后脑有些秃的区域竟然瞬间长出了黑发。吉诺比利写道:“也要感谢TD为我做这件事!虽然未能保持下去。”

吉诺比利刚到NBA的时候,是一位长发飘飘俊青年,随着在马刺效力时间越长,头发越来越少,逐渐变成了脱发大叔。邓肯很喜欢摸吉诺比利的头,球迷笑称吉诺比利的一头秀发就是被邓肯摸没的。

这次的动图显然是后期制作的,邓肯的“魔手”不但有脱发功能,偶尔还能生发。吉诺比利与老搭档开个玩笑,以这种特别方式表达难舍之情。在邓肯宣布退役后,吉诺比利第一时间发声,坦言虽然知道这一刻迟早会到来,但真的发生了,他仍被深深触动,与邓肯并肩作战14年是巨大的荣誉,他感谢邓肯。

14年的风风雨雨,邓肯一直陪伴着吉诺比利,如今老搭档转身离开,吉诺比利的心情可想而知。这样一张动图,初看的时候很搞笑,但看着看着就哭了。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努晒奇妙动图感谢邓肯 这画面真是笑中带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