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击败米兰签下拜仁铁卫 总价约2000万欧

曝尤文击败米兰签下拜仁铁卫 总价约2000万欧

贝纳蒂亚或回归意甲加盟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据《sportmediaset》等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和拜仁就贝纳蒂亚先租后买一事基本谈妥。当地时间周四,贝纳蒂亚将在都灵接受尤文安排的体检,他的买断费为1700万欧元,租借费为300万欧元。

在效力罗马期间,贝纳蒂亚是球队的后防中坚,是意甲赛场上最顶尖的中后卫。2014年,贝纳蒂亚以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拜仁,然而由于伤病等原因他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过去的两个赛季总共只为拜仁踢了46场比赛。拜仁在此前已经签下了多特蒙德铁卫胡梅尔斯,这意味着贝纳蒂亚在球队已经没有了位置,而且新帅安切洛蒂对他同样不感兴趣。

此前尤文图斯、AC米兰等俱乐部都想签下贝纳蒂亚,最终尤文和拜仁基本达成了协议。由于担心贝纳蒂亚的身体健康情况,尤文将先租借他一个赛季,租借费为300万欧元,一年后买断费用为1700万欧元,也就是说总价2000万欧元就能得到贝纳蒂亚。

尤文图斯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已经签下了皮亚尼奇和阿尔维斯,如果再敲定摩洛哥铁卫,意甲霸主的实力将会得到很大的增强,毕竟贝纳蒂亚此前在乌迪内斯和罗马的表现都很出色,或许他更适合意甲。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mio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