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法国拒8500万神射入队 称阵容已够强大

羡慕!法国拒8500万神射入队 称阵容已够强大

法国男篮拒绝富尼耶入队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陈月泽)不久前,法国男篮刚刚在奥运会落选赛中成功突围,获得了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但就在近日,法国男篮却拒绝了来自NBA魔术队的投手富尼耶请求加入的申请,法国男篮主管表示,对于目前队伍的现有阵容已经非常满意。

就在之前的奥运落选赛上,富尼耶并没有随队出征。当时他与魔术队的合同到期,身份是一名自由球员。因为忙于自己的签约事务,以及害怕在比赛当中出现意外对新合同产生影响,因此并没有同国家队一起比赛。如今他已经成功与魔术签下了一份高达5年8500万的新合同,因此他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希望能够代表法国男篮征战里约奥运会。

不过富尼耶的请求却并没有让球队动心,法国队球队主管在接受采访时说:““现有阵容已经让人感到满意了,没有理由再做出改变。在落选赛的时候我们发现球队还需要一个大个子,所以戈伯特将会替代阿德利恩-莫雷曼出战,这是唯一的改变,其他位置没有变化。”

上赛季,效力魔术队的富尼耶是球队当中重要的外线火力点,他场均可以得到15.4分,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0%。而法国队最终选择拒绝他的申请,可见球队对于自己外线的实力有着充分的自信。

在里约奥运会上,法国男篮被分在了A组,他们将在小组赛中与中国男篮交手。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