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大巴黎2-1逆转西布朗 新帅首秀开门红

热身赛-大巴黎2-1逆转西布朗 新帅首秀开门红

大巴黎热身取胜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在奥地利施拉德明竞技场,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和英超西布进行了一场季前热身赛。上半场大卫-路易斯送出乌龙大礼,下半场拉比奥特和小卢卡斯建功,最终巴黎2-1逆转击败西布朗,新帅埃梅里首秀获得开门红。

上赛季结束后,巴黎解雇了带领球队称霸法甲的的布兰科,签下了带领塞维利亚获得欧联杯的功勋教练埃梅里,本场比赛是他执教巴黎的首秀。球员方面,巴黎失去了球队头号射手伊布,引进了本阿尔法、默尼耶和克里霍维亚克等强援。这场比赛巴黎首发主要以替补为主,队长袖标戴到了大卫-路易斯手臂上,西布朗则派出了大多数主力,本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

第4分钟,巴黎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大卫-路易斯重炮直接轰门,福斯特神勇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9分钟,斯坦布利禁区左路突施冷箭,皮球擦着球门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12分钟,本阿尔法中路得球后摆脱防守队员后怒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4分钟,贝拉希诺获得单刀,但面对特拉普射门打偏。

第15分钟,贝拉希诺右路传中,大卫-路易斯在门前铲球解围,但不慎将球碰进了自家球门,巴黎0-1落后。

第19分钟,本阿尔法在前场右路拿球突破被放倒,巴黎获得任意球机会,本阿尔法直接射门没有形成威胁。第30分钟,本阿尔法禁区前沿突然劲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第32分钟,萨巴利在禁区右路直接打球门远角,皮球飞出了底线。第35分钟,斯坦布利距离禁区40米远射,福斯特倒地将球扑住。

第37分钟,巴黎右路传入禁区,道森解围险些乌龙。巴黎随后开出角球,大卫-路易斯得球后射门没打上力量被福斯特没收。第38分钟,佩雷拉禁区弧顶处前沿突然低射,角度太正被福斯特得到。第41分钟,莱科争抢时被踢到大腿受伤下场。第44分钟,本阿尔法在弧顶处接艾科纳横敲直接起左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下半场雨势越下越大,转播镜头都被雨点打的有些模糊,场地内积水严重影响了比赛的流畅性。下半场巴黎换上了小卢卡斯、拉比奥特、马克斯韦尔等球员。第52分钟,巴黎开出战术角球,拉比奥特在禁区前沿左脚劲射,皮球势大力足飞向近角,西布朗门将将球扑出。

第55分钟,本阿尔法在禁区前沿左脚再次远射,皮球没能压住,直接飞向了场外。第60分钟,小卢卡斯右路接连突破过两人的防守后到底线附近横传,本阿尔法迅速包抄,但西布朗门将抢先将球抱住。第61分钟,奥利耶右路传中,本阿尔法头球攻门被扑住。

第62分钟,拉比奥特抢断后带球突入禁区,扛住对方后卫的逼抢直接起左脚劲射破门,1-1,巴黎扳平比分。

第68分钟,奥利耶右路传中,西布朗门将将球击出。第69分钟,小卢卡斯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直接劲射,皮球擦着远侧立柱出了底线。第71分钟,本阿尔法在禁区中路拿球一扣后晃开对手,但随后的右脚射门高出横梁。

第79分钟,斯坦布利禁区弧顶处推射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小卢卡斯补射建功,巴黎2-1反超比分。

第80分钟,加德纳禁区前沿接队友长传,大卫-路易斯犯规,西布朗获得一个位置非常不错的前场任意球,加德纳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最终巴黎2-1逆转击败西布朗,赢得了季前热身赛的开门红。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4-5-1):1-特拉普(46’16-阿雷奥拉);31-萨巴利(46’19-奥利耶)、3-吉姆佩贝、32-大卫-路易斯、20-库尔扎瓦(46’17-马克斯韦尔);4-斯坦布利、19-巴代利、41-卡莱加利、37-佩雷拉(46’7-小卢卡斯)、36-艾科纳、21-本阿尔法(85’50-安托万);22-爱德华多(46’25-拉比奥特)

西布罗姆维奇出场阵容(4-4-2):1-福斯特(46’13-麦西尔);25-道森、40-菲斯沃特、3-奥尔森(46’8-加德纳)、15-波科尼奥利;45-莱科(43’44-罗伯茨)、24-弗莱彻(46’5-雅库布 )、47-菲尔德、10-菲利普斯(46’7-莫里森);18-贝拉希诺(46’19麦克马纳曼)、9-隆东(46’17-兰伯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