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追桑切斯遇阻 B计划追本泽马补强锋线

曝尤文追桑切斯遇阻 B计划追本泽马补强锋线

本泽马将赴尤文(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失去莫拉塔,而扎扎也接近离队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希望加强锋线,他们的首选是阿森纳(数据 )前锋桑切斯,不过温格目前不想放人,尤文的B计划则是皇马(数据) 中锋本泽马。

此前尤文图斯计划留下莫拉塔,但是皇马执意激活了回购条款,按照《马卡报》和《阿斯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目前皇马已经确定会留下莫拉塔,为此他们甚至拒绝了8000万欧元的报价。对于尤文来说,莫拉塔的离队损失巨大,他们需要重新在转会市场上物色一名高水平的锋线球员。

尤文图斯加强锋线的第一人选是桑切斯,智利国脚也的确是世界级前锋,而且在意甲证明过自己,不过尤文的交易目前碰壁,阿森纳不想失去桑切斯,尤其是温格将智利人视为了非卖品。可见,尤文想要追求桑切斯基本不可能,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斑马军团即将启动B计划——本泽马。

本泽马是皇马BBC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他也受到齐达内赏识,但是一个现实是,莫拉塔的留队有可能让本泽马沦为替补,法国前锋不得不考虑自己在伯纳乌的未来,如果尤文开出一份不错的合同,不排除本泽马转战斑马军团的可能性。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