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届中国杯明年1月开战 中国PK欧美超级强队

首届中国杯明年1月开战 中国PK欧美超级强队

首届中国杯明年1月开战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报道,一项得到国际足联国际足联、亚足联认可,由中国足协、万达集团主办的全新国际赛事即将诞生,该项赛事已经被命名为“中国杯”。首届“中国杯”将在2017年1月打响,赛事举办地为中国南宁,参赛球队除东道主中国国家队之外,还将包括另外三支国际足坛顶级国家队。

《马卡报》报道称,仅有4支球队参赛的首届“中国杯”,将只是该项赛事的一个“例外”,因为“中国杯”的最终发展目标,将是成为一项有8支球队参赛的国际足坛顶级赛事,若果真如此,那么这一赛事的规模,将会与联合会杯相仿。

作为该届赛事永久的东道主,中国国家队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而另外7支参赛队,则都将是来自于国际足坛的顶级强队。《马卡报》记者迈克尔-塞恩斯在从上海发回的报道中明确表示,从2018年开始,中国杯的参赛球队,将都是来自于欧洲、南美的超级强队,国际足坛的所有顶级球星,都将能够在该项赛事中亮相。

负责“中国杯”实际组织、运营工作的,是中国万达集团,该集团已经成为了国际足联最高级别的赞助商,并将赞助接下来的四届世界杯赛。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中国杯’必将成为亚洲足坛最高水准的足球赛事,接下来我们将尽自己所能,以便使得该项赛事真正达到我们的预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