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乒奥运热身赛4主力完胜 李晓霞赢男陪练10-0

[摘要]北京时间7月13日,中国乒乓球女队的里约奥运会赛前公开热身赛,在成都成飞体育馆举行。李晓霞、丁宁、刘诗雯以及替补选手朱雨玲先后登场,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体现出很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

女乒奥运热身赛4主力完胜 李晓霞赢男陪练10-0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中国乒乓球女队的里约奥运会赛前公开热身赛,在成都成飞体育馆举行。李晓霞、丁宁、刘诗雯以及替补选手朱雨玲先后登场,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体现出很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在李晓霞与任皓的性别大战中,第三局李晓霞曾打了对手一个10-0。

李晓霞4-2任皓

21岁的任皓也是中国乒乓球男队一队的球员,他在这次50天的封闭集训中模仿的是冯天薇的打法。不过任皓毕竟是男球员,在整个球的实力上应该比冯天薇强,去年10月的首届青运会任皓曾代表郑州队拿到男单铜牌。

第一局任皓开局4-2领先,李晓霞随后将比赛反超为7-6,李晓霞11-6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任皓10-9率先拿到局点,并以12-10将局分改写为1-1。第三局开始后,任皓始终找不到手感,李晓霞居然连得10分取得10-0的领先。直播本场比赛的央视解说杨影也惊呼:“这是央视转播乒乓球比赛以来,很少出现的罕见一幕,而且是在男女性别大战中。”李晓霞随后按照惯例,主动失误送了1分,以11-1轻松拿下这一局。第四局李晓霞6-11失利,接下来李晓霞以两个11-7结束战斗,以4-2战胜任皓。

丁宁4-1严升

丁宁的对手是来自四川自贡的19岁男子球员严升,他模仿的是德国的单晓娜的打法。第一局丁宁显得有些慢热,严升11-9取得开门红。随后丁宁完全控制住了局面,以11-6、11-6、11-8、11-7实现大逆转,以4-1战胜严升。

刘诗雯3-0木子

木子是中国女队的一线主力,去年苏州世乒赛曾战胜冯天薇杀进女单四强。按照介绍,木子最近模仿的是日本00后小将伊藤美诚的打法。木子要真打得话,现在中国女队每一名主力都不敢说能稳赢她。这场单打比赛,刘诗雯13-11、11-7、11-9取得3-0的胜利。因为刘诗雯只获得了奥运会团体比赛参赛资格,按照团体比赛中单打五局三胜制的赛制,这场单打就到此为止。

李晓霞/丁宁3-1木子/何卓佳

木子/何卓佳这段时间都在模仿日本女队的第一双打组合伊藤美诚/福原爱的打法,本场女双比赛原本中国队打算是让丁宁/刘诗雯出场的,但中国女乒临时改成了李晓霞/丁宁。李晓霞/丁宁可能配合上有些生疏,第一局很艰难地14-12取胜,第二局还7-11输掉了比赛。随后李晓霞/丁宁13-11、11-6取得随后两局的胜利,以3-1战胜木子/何卓佳。

朱雨玲3-1陈梦

朱雨玲只获得了里约奥运会参赛的P卡,她的身份是中国队的里约奥运会替补队员。朱雨玲与陈梦是同一批的球员,两人或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队的主力。第一局朱雨玲10-6获得局点,陈梦连追三分但朱雨玲还是11-9拿下了比赛。第二局陈梦一度9-0领先,她11-4将局分改写为1-1。第三局朱雨玲5-1、7-3领先,朱雨玲11-7将局分改写为2-1。第四局朱雨玲先连赢三个球,随后中局继续5-2领先。最终朱雨玲15-13取得第四局的胜利,以3-1战胜陈梦。(慎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