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1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北雪平不败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罗森博格vs北雪平

比赛时间:07月06日 00:45

罗森博格目前挪超排名第1位,战绩11胜3平1负,进30球丢9球,球队攻防火力均属于联赛顶尖。球队自3月份负于奥德(联赛第2)后,已经21战不败,状态相当出色。北雪平目前瑞典超排名第2位,战绩8胜3平2负,进27球失13球,攻防表现也非常突出。球队近8轮联赛5胜3平保持不败,对手实力不俗。

[WB吉祥坊]1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北雪平不败

本场赔率是1.54 3.95 4.50,历史同赔当中,其中主胜概率为58%,平局概率为22%,客胜概率为20%,赔率显示主队优势相当突出。本赛季两队在联赛的表现都较有说服力,横向对比,双方暂无交战记录可以参考。

从联赛排名看,瑞典超要强于挪超。从上赛季两联赛冠军的表现看,罗森博格欧联杯小组赛未尝一胜黯然出局。而瑞典超冠军马尔默击败凯尔特人晋级欧冠正赛,不过小组赛遭遇皇马(数据) 、大巴黎,1胜5负被淘汰出局,综合看瑞典超球队表现更为突出。从主客场表现来看,罗森博格联赛主场8连胜状态非常出色,而北雪平3胜2平2负表现一般,不过对手实力不俗。因而本场比赛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北雪平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