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退役后明日将首度亮相 参加好友电台节目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马刺今天为蒂姆-邓肯退役召开新闻发布会,不过主角邓肯并未亮相,老帅波波维奇唱独角戏。不过,明天邓肯将在退役后首次亮相,他将参加好友的电台节目。

邓肯退役后明日将首度亮相 参加好友电台节目

邓肯退役后明日将首度亮相

“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邓肯明日将会来到ViVid Streaming接受采访,”该电台官方Twitter宣布,这家在线电台由邓肯最好的朋友克莱南斯创立。

邓肯的女友瓦妮莎-马西亚斯也在Twitter上透露:“邓肯明天将会去ViVid Streaming接受他最好的朋友克莱南斯的采访,没人能像克莱南斯那样逗邓肯笑。”

值得一提的是,邓肯今天缺席新闻发布会在计划之内,并非他故意缺席。据名记沃纳罗斯基爆料,本周晚些时候邓肯会召开个人新闻发布会,正式和球迷、媒体告别。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邓肯退役后明日将首度亮相 参加好友电台节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