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富帅:没留小牛全怪库班 我表现对得起身价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与灰熊签下顶薪的前锋钱德勒-帕森斯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没能留在达拉斯是老板库班的责任,自己在小牛效力时无论场内场外都是尽心尽力。

高富帅:没留小牛全怪库班 我表现对得起身价

帕森斯称没能留下是老板库班的责任

帕森斯在小牛队效力的两个赛季中都遭遇到了伤病,且都出现在常规赛末段,这也导致他在两年的季后赛中只出战了一场。

帕森斯说,自己喜欢为卡莱尔教练效力,尽管自己一直没打出应有的水平,“很明显,我被一些不幸的伤病拖累了,这是完全是在我控制之外的。我从未有过真正的(成为核心的)机会,我从来没成为进攻的发起点。不过我喜欢为里克-卡莱尔教练打球。”

今夏小牛没有给帕森斯顶薪的报价,这导致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前锋离队。

“我很明显想要在达拉斯待更长的时间,但这是生意,马克-库班做了决定。大部分决定都是他做的,所以责任在他。”

帕森斯说,自己在小牛队所做的事情对得起身价,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

“我在达拉斯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球队,为了俱乐部和这座城市。无论是招募德安德烈-乔丹,还是全身心为球队奉献。尽管最后没成功,但我这么做是让我们的球队更好,为了赢更多比赛。我两年中受伤了两次,的确是运气不好。”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高富帅:没留小牛全怪库班 我表现对得起身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