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堡官方宣布签约荷兰铁卫 合同截止2021年

狼堡官方宣布签约荷兰铁卫 合同截止2021年

日前,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签下荷兰国脚中卫布鲁马,以补强下赛季的球队后卫线。

这个24岁的中卫与狼堡签下了一份五年长约至2021年。尽管之前在汉堡有过不快的经历,但他对于这次重返德甲还是充满了兴奋。

“在汉堡踢过之后,我就清楚自己将再次回到德甲,因为这是欧洲顶级联赛之一。”布鲁马自信地表示。他当初从切尔西(数据)租借加盟之后,在2011年6月到2013年6月间共为汉堡联赛出战40次。“我十分期待这次机会。在埃因霍温的三年,我提高了不少,经验也更丰富。是时候开始下一步了。”

布鲁马作为国脚已经为橙衣军团征战19次,打入1球,他在狼堡将弥补纳尔多离队后留下的空缺。

“如同上赛季欧冠对阵埃因霍温所看到的他的表现一样,我们得到了一名实力强劲国脚级中卫,”主帅黑金对他表示了欢迎,“尽管如此,我觉得他加入之后还能继续取得进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